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陈慧琳的老公是谁

陈慧琳的老公是谁
2009-03-12 10:59:17   来源:   点击:

    陈慧琳的老公是谁

    答:陈慧琳的老公是刘建浩,下面中国知识网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陈慧琳的老公刘建浩的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陈慧琳的男友刘建浩,英文名Alex,现年34岁,身高186公分。曾留学美国,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便离职,目的是帮助父亲打理多年的丝带花生意,继承父业。刘爸爸与圈中人,如谢贤等人均认识,闲来还相约攻打四方城。Alex于97年,购入司徒拔道东山台十八号一个低层单位,价值 2005万港元,生活富裕。

    刘建浩父亲与陈慧琳父亲于多年前就认识,两家的儿女也因此交上朋友后发展为情侣。两人拍拖亦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甚至陈慧琳当年出席张国荣的生日会,亦与刘建浩的姐姐GIGI牵手出席,两家人感情之融洽,尽在不言中。

     陈慧琳与刘建浩志同道合

    陈慧琳的初恋发生在17岁在日本读书时,同班中有一个男生对她心仪已久,陈慧琳那苗条的身材、清秀的五官、大大的眼睛、一头飘逸的秀发,正是他的梦中情人,他多次向陈慧写情诗,并且坚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多众多的追求者中,陈慧琳也早已注意到该男生。他健壮的身躯、能言善辩的口才、诚实的为人,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天陈慧琳总会收到一封情书和一枝玫瑰花,没过多久,陈慧琳就跌进了温柔的陷阱,他们相爱了。于是他们也出双入对,并且约好利用假期游遍整个东京,那是一段快乐甜蜜、天真无邪的日子。时至今日,陈慧琳仍有美好的回忆。后来陈慧琳要到美国继续求学,而初恋情人因家庭原因,不能一起远涉重洋,比翼双飞,因而这段初恋就这样短短地无疾而终了。

      刘建浩,陈慧琳的男友。2008年10月2日两人结婚。
      姓名:刘建浩(Alex)
      出生日期:1973年5月
      学历:留学美国,修读建筑系
      身家:家族生意每年盈利数千万元,公司市值约4亿元。
      家庭背景:刘建浩生于富裕家庭,父亲从事丝带花生意,刘爸爸与圈中人如谢贤等人均认识,闲来还相约打麻将。刘建浩大学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便离职,回家继承父业。1997年,他曾斥资2000多万港币购房。他与陈慧琳是在1992年纽约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随后堕入爱河。

相关热词搜索:陈慧琳的老公是谁

上一篇:赵雅芝老公是谁
下一篇:袁立老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