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紫妍遗书内容

张紫妍遗书内容
2009-03-15 22:30:31   来源:   点击:

    张紫妍遗书内容

    3月14日张紫妍自杀身亡,今天却又爆出张紫妍遗书曝光。称其遗书内容上说张紫妍揭露了大量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下面是我在一家韩国网站转过来的遗书内容,由于本人翻译水平有限只好使用自动翻译软件进行翻译,下面是整个张紫妍遗书内容。

    和(故)开设了第一家出生之前死于心脏病,他似乎是一个文件的一部分,向公众真相周围的战斗正在进行中。

    10天,一些媒体说:“我是弱者和无效的演员。我想摆脱这种痛苦。“写作与社会安全号码的死者。他们的一些签名和文件被释放。为什么要选择死亡,但是,开设了第一家出生了,是否细节尚未尚未透露。死者已死去本文之前给了我一个保姆的娱乐网页,过去9天,“娱乐界的工人,他们将知道为什么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将通过00斗争的敌人”,并写了已故艺人工作的疼痛,不得不猜测,自杀的原因。

    但是,用完今年自杀taekhagi百万富翁上午10时之前,该机构的高级官员首尔体育日报的电话,也没有任何问题,该机构说。对目前滞留在日本,“现在几乎封闭,她的公司,但很难管理。他没有问题,我们的公司。问一个熟人看到的东西。KBS2'花比男子的身边,扔在电影2。Buchaena刑罚是同样的问题“,并否认有任何摩擦与该机构。

    在“柳死者有我们面前的文件,经理。不是结束的合同期内,先生宋善美yimisuk到穿衣服出去是一个上市公司的诉讼。该诉讼是挂在他的印象是,死者用来喜欢的。还认识到,家庭不写什么?“他是有罪的。3个月前由她母亲的病前几天去美国是留在日本,在那里他“看到了第一胎yeonssi过去3个月以上。我,'我sijipgal'将'和chinahppanattaratneunde这些事情,就像我的弟弟是可悲的,“他说。

    那个,存在的第一个出生的妻子,该文件是开放给死者家属,他们不能肯定这是一篇文章,如果我是,即使没有直接关系的自杀和不介意的说立场。死者去世自杀因抑郁症,警方初步结论是,10天内,每分钟,“我没有检查文件的问题。我可以不听医生的家庭,或石油难以明确,但如果文件中有人威胁要晚12danghaetgeona是非法的背景下,家庭医生,而不管的数字,警方的调查可能发生,“他说。

相关热词搜索:张紫妍遗书内容

上一篇:演员李郁个人资料档案
下一篇:汪雨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汪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