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汪雨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汪雨照片

汪雨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汪雨照片
2009-03-18 16:54:30   来源:   点击:

    汪雨照片

    汪雨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汪雨,男,前上海市长、现任海协会会长汪道涵的三公子,曾为赵薇前男友,是李钰现任男友。三十出头的他早年曾赴美国读书,毕业后在上海经营艺术公司,除了长袖善舞,品位不俗,喜欢红酒,为人热情,喜欢泡夜店,上海出名的“兰桂坊Park 97”和“官邸”都是经常光临的地方。他的音乐造诣也甚高,2003年在上海的晚会上,曾与孔子后人、中国著名钢琴家孔祥东相会,获大赞音乐天分极高。

    汪雨拥有和明星一样的曝光率,就因为他的女朋友都是娱乐圈里的红星,香港女星张敏、内地女星赵薇、黄奕、陈紫函等都与他传过绯闻。李钰的追悼会3月18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汪雨为李钰送挽联: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李钰家人表示:感谢男友汪雨两年来不离不弃!

    姓名:汪雨
    身高:172厘米
    体重:60公斤
    生日:70年代生人
    父亲:汪道涵,是汪道涵第二任太太所生
    前女友: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李钰

相关热词搜索:汪雨简历 汪雨简介 汪雨档案 汪雨资料 汪雨照片

上一篇:张紫妍遗书内容
下一篇:王亭亭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 王亭亭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