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郑浩南前妻 郑浩南老婆

郑浩南前妻 郑浩南老婆
2009-03-19 15:06:21   来源:   点击:

    郑浩南前妻

    别名:辛西娅光泽、津村由香里 英文名:Oshima Yukari 国籍:日本

    大岛由加利,虽然是日本人,但她的演员事业在香港。变化中的行业,大岛迁移到菲律宾,然后返回,拍更多的电影在中国和香港。她最后一次露面是1999年。大岛继续偶尔出现在菲律宾制作的电影。据报道,大岛此前已嫁给马克成,后来郑浩南。她是目前已婚导演菲利普高。

    郑浩南老婆

    马来西亚籍妻子ailyn,皮拉尔希门尼斯加西亚(1982年5月29日),称为第一次作为一个灵,然后作为Ailyn,是西班牙歌手出生在Esplugues德略夫雷加特。新的女歌手,挪威哥特金属乐队Sirenia,她也被称为一个成员年轻的球队在西班牙文本的X因子。

    郑浩南老婆ailyn的音乐生涯始于15岁时,她研究solfege和古典歌唱在阿尔贝尼兹音乐学院。
    郑浩南老婆ailyn的职业生涯是在2002年的进程日略夫雷加特,每年受益时装表演市举行,募集到的资金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患者。
    郑浩南老婆ailyn第一次discographic合同的一部分,女三重奏“魅力”(乐队发挥j弹出和J岩石。经过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她想尝试她的运气作为歌手,并根据的名称玲(后成为Ailyn),她开始录制自己的轨道上。

    花絮

    郑浩南老婆ailyn的爱好包括阅读,绘画和玩游戏。
    ailyn喜欢休闲度假的山区。
    ailyn最喜欢的书和电影是魔戒。
    郑浩南老婆ailyn唱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和希伯来语。

相关热词搜索:郑浩南前妻 郑浩南老婆

上一篇:赵薇前男友汪雨资料简介档案 赵薇前男友汪雨背景身份
下一篇:郑浩南资料档案简介及作品 郑浩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