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演员石兰资料 石兰老公

演员石兰资料 石兰老公
2009-03-20 10:06:53   来源:   点击:

    演员石兰资料

    石兰,内地女演员、三龙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石兰生于艺术世家,父母是话剧演员。1989~2000年,从事电影演艺工作,具体代表作有《青春冲动》、《青春无悔》、《天龙八部》等,曾三次获百花奖、金鹰奖提名,出版由国内多名顶级音乐人制作的《愿意相信爱》CD及MTV。

    姓名:石兰
    性别:女
    出生时间:1967年8月20日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学历: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
    特长:主持、唱歌、体育运动、英文
    主作品:
    电影:《新潮姑娘》、《青春无悔》、《青春冲动》、《大鸿米店》、《激情辩护》、《黑白战场》、《野蛮必杀计》
    电视剧:《车站》、《杀人街的故事》、《新大陆》、《吕后传奇》、《黑白布局》、《本色的人》、《九记饭庄》、《生活秀》、《从台北到上海》、《天龙八部》、《乱世浮生》、《以爱的名义》、《不谈爱情》、《卧薪尝胆》、《青春之歌》、《津门烟云》、
    所获奖项:
    电视单本剧《车站》获当年“飞天奖”单本剧二等奖。
    电影《青春无悔》获“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该片曾参加在美国洛杉矶、芝加哥、纽约、旧金山四城市举办的中国电影展,并获92年上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电影《青春冲动》获16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电影《激情辩护》获第二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演员石兰老公

    石兰和现在的圈外老公谈了9天恋爱就结了婚,闪电结婚后,老公对石兰宠爱有加,但他们的婚姻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婚后不久,老公的事业遭到挫折,石兰不得不在生下儿子一个月之后就出去挣钱还债养家,劳累之中,石兰甚至后悔过嫁给这个男人,两人在不停的争吵中甚至产生了分开的想法,但正是这时,石兰想:“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他,我要帮他,等他状况好了我再离开他。”后来,老公的事业度过了危险期,两人也在一起经历过这些事情之后感情变得更深。如今两人的儿子已经快5岁了,但石兰还是“永远以谈恋爱的心态去经营婚姻”,甜蜜的婚姻生活也是石兰保持年轻状态的重要解释。

    石兰告诉记者,她是2000年结的婚,老公是IT界的新生代,30多岁,没有很牢固的物质基础,此次出写真集和专辑,几乎是倾尽了所有。尽管如此,小两口结婚时还是贷款在北京买了一栋豪华别墅,因为石兰认为,生活是要享受的,他们有信心挣钱还贷款。

    “我老公跟其他人不一样,我对他很有信心。因为职业的关系,我经常会和别的男人接触,但我老公能包容我的一切,包括我的职业,甚至还为我戒了烟。”谈到爱情秘诀,石兰淡然一笑:“若即若离,才能保持常鲜。”

相关热词搜索:演员石兰 石兰老公 石兰资料

上一篇:杨明学个人资料档案简介 杨明学照片
下一篇:姚星彤档案 姚星彤男友 姚星彤个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