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天津模特李晓阳资料档案简历 李晓阳照片

天津模特李晓阳资料档案简历 李晓阳照片
2009-04-29 13:18:14   来源:   点击:

    李晓阳照片

    李晓阳照片

    天津模特李晓阳资料档案简历

    李晓阳,天津著名模特,是天津传奇前锋、现任泰达副总的于根伟的第二任妻子。曾经在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中,入选十佳中国小姐,荣获最佳才艺奖称号。

    李晓阳档案:
    姓名:李晓阳
    性别:女
    生日:4月20日
    星座:白羊座
    身高:170
    体重:48
    三围:85/65/87
    肤色:白
    鞋码:38
    眼瞳色:棕
    视力状况:优良
    血型:O
    工作年限:3
    毕业学校:天津外国语学院
    学历:本科

      即将在五月与于根伟完婚的李晓阳,也是著名的模特。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学院的李晓阳面容娇美,身材纤长。曾经在5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中,入选十佳中国小姐,荣获最佳才艺奖称号。在2006年天津当地媒体世界杯足球宝贝的评选中,荣获亚军。

      在2009年3月的最后一天,津门传奇于根伟还正式向亲朋好友宣布,自己将于五月与李晓阳正式结婚。这也是于根伟的第二次婚姻,对于上次婚姻最终为何破裂,于根伟并不愿多讲。而对于自己的再婚,于根伟也一贯保持自己的低调作风,只是透露了五月将要结婚的消息。至于于根伟与李晓阳是何时相识,相知,至到走入婚姻殿堂的,外界也并不知晓。巧合的是,于根伟的新任妻子李晓阳,前任妻子邵倩都是天津的名模,足见津门大佬于根伟对名模的喜爱。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模特李晓阳 模特李晓阳资料 李晓阳档案 李晓阳照片

上一篇:许颂是谁 许颂资料档案简介
下一篇:张嘉倪的男朋友是谁 张嘉倪是什么学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