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史可隽是谁 史可隽资料档案 史可隽照片

史可隽是谁 史可隽资料档案 史可隽照片
2009-05-04 12:05:40   来源:   点击:

    史可隽照片

    史可隽照片

    史可隽是谁 史可隽资料档案

    史可隽,“艳照门”涉案人员、电脑公司职员。史可隽是香港中环一间电脑公司的技术员,涉嫌于2006年在一部交由其公司维修的电脑中,非法取用照片。2008年2月受审时,史某被控不诚实取用电脑罪,不过当时控方要求将案件押后再审,以便警方有充足时间调查及搜集证据。
      史可隽,香港某计算机行的店员,23岁,男一次偶尔的机会在维修一个硬盘时发现许多不雅照,并将这些照片上传到互联网上,也就是后来的“艳照门”事件!
      史可隽是香港中环一间电脑公司的技术员,他涉嫌于2006年,在一部交由其公司维修的电脑中,非法取用照片。上月审理的时候,他被控不诚实取用电脑罪,不过当时控方要求将案件押后,以便警方有充足时间调查及搜集证据。
      08艳照门事件不仅让陈陈冠希和一批女艺人倍受关注,就连一名电脑维修店的员工史可隽也成为当红名人。当然他也为其这种行为付出了代价,据悉,史可隽已被捕。
      北京时间24日凌晨,“艳照门”案在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开庭,陈冠希出庭作证,并首次确认照片中的四名女艺人分别是: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颜颖思。
      2006年夏天,陈冠希将自己的已经清除全部影像的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送给香港一家计算机行修理,该计算机行员工史可隽利用技术手段恢复了已经被清像的影像,并上传到互联网上。
    关于“艳照门”,曾有不少人猜测发放照片的“奇拿”是有针对性的在中伤一些艺人,而昨日陈冠希的语言似乎也颇有些相似,陈冠希说:“这样不单只是攻击,是一次有部署的攻击,他们发放相片的方式,好像发芽一样,两张或二十张,第二天将会是八十张,改天又会是一百张。”
    陈冠希向法官陈述,在08年1月他与一系列女艺人被“奇拿”陆续上传到网站的照片确实是从自己计算机里盗取出来的,陈冠希表示,在警方曾向自己展示的光盘里有一千三百张照片,但流传在互联网的只有四百张,其实大部分都是重复的生活照,并无价值。同时,陈冠希也表示计算机只是供个人使用,平时非常注意隐私,从未将照片给第三者看过,并表示这些属于个人隐私的照片被公开是不幸事件。
    史可隽“艳照门”事件涉案人员、23岁电脑公司职员史可隽再度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开庭受审。
    这次审理的时间并不长。此次控方对其加控两项罪:2006年1月及6月不诚实取用电脑以及向网上传照片。不过对这样的指控,被告并不承认,一一予以否认。案件押后于下月14日再审。而被告则被准以5万元现金及人事保释外出。
    二十三岁的被告史可隽,被控不诚实地获益而取用电脑罪名,他昨天以全新形象出庭,不但剪短了头发,亦摘下眼镜,外貌判若两人。他昨天获准继续以现金二万元、人事现金三万元保释外出,期间不能离港,更不能接触控方证人。
    控方昨申请将案押后至三月十四日再讯,以等候警方完成认人手续及对检取的电脑作法证检验。辩方律师并不反对押后,还表明可给予控方更多时间,以免被告要多次出庭等候调查。但警方坚持押后三周已足够。
    辩方律师又投诉,曾向案件主管索取本案证人口供及相关文件,对方竟回复要待被告答辩后,才会提供有关资料。律师说:“我手里没有文件,很难跟被告商讨答辩取向及提供法律意见。”但他要求法庭定夺。裁判官亦认为辩方律师必须了解案件内容,才可向被告提出法律意见,遂要求控方通知警方立即向辩方提供相关文件。史可隽获准保释,但期间不能离港。

相关热词搜索:史可隽是谁 史可隽照片 史可隽资料 史可隽档案

上一篇:亚视女艺人吴亭欣资料档案
下一篇:香港影后顾美华与妹妹顾丽华资料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