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香港影后顾美华与妹妹顾丽华资料档案

香港影后顾美华与妹妹顾丽华资料档案
2009-05-04 12:23:51   来源:   点击:

    香港影后顾美华妹妹顾丽华资料档案

    顾丽华,影后顾美华的妹妹。53岁,上海人,生前为泰升集团的个人大股东。2009年5月2日,顾丽华被家人发现在家吊颈轻生,送院抢救后不治。此前,顾丽华就因为丈夫冯朝泽有了第三者而打空气针想自杀未遂。

    顾美华32岁离婚迫于生计跨入影视圈,处女作《似水流年》就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成为“高龄”新人,此后得奖无数。52岁(2004年)凭借《美丽上海》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影后。

    顾丽华疑因怀疑任上市公司泰升集团副主席的夫婿冯潮泽有第三者,继去年底打空气针意图自杀获救入院后,事隔4个多月,2日深夜11时许再在寓所内上吊,被儿子发现,马上解下报警,其后由夫婿陪同送入玛医院救治时已陷入昏迷,抢救无效证实不治。

    顾丽华的夫婿冯潮泽(54岁)为现任泰升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两人结婚20多年,育有2名子女,家住旧山顶道花园台一个市值4000多万元的豪宅。不过在去年中,曾有传媒拍摄到冯与亚视女艺人吴亭欣“撑台脚”吃鱼蛋粉。

    去年12月中一个早上,顾丽华在家疑与夫因感情问题大吵一场后,被子发现她在房内打空气针企图自杀,幸发觉及时,获救送院留医。息影女星顾美华事后为此替妹不值,并不讳言认为妹妹寻死与第三者有关。

    2日深夜11时许,子再度发觉母亲上吊,慌忙报警求助,救护员到场施救,其后由夫陪同送入玛丽医院抢救无效不治。

相关热词搜索:顾美华 顾丽华 香港影后顾美华

上一篇:史可隽是谁 史可隽资料档案 史可隽照片
下一篇:颜颖思资料档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