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颜颖思资料档案简介

颜颖思资料档案简介
2009-05-04 13:25:30   来源:   点击:

    颜颖思资料档案简介

    颜颖思,英文名Rachel Ngan,香港知名模特。最初,颜颖思是以陈冠希绯闻女友身份进入公众视线,其后拍摄《特警新人类二》(2000)、《绝色神偷》(2001)渐渐为人所知。

    2008年02月06日,流出的一系列疑似女艺人艳照套图当中,一位身着玫瑰红色绸缎睡衣的女子的清晰样貌曝光,网友猜测此乃陈冠希绯闻女友名单上的颜颖思。其中一张新照片女主角是疑似模特儿颜颖思(Rachel),她全身赤裸半躺床上,对着镜头展露笑容,背景有一幅绿色框墙镜,类似梳妆台上则放有一部手提电脑;另一张新照片则有一名不见样貌的女子与疑似陈冠希的男子口交,并以低角度拍摄。两张新相解像度颇低,不排除是撮取自录像片段。

    颜颖思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没有跟陈冠希拍过不雅照,只跟对方拍过亲密合照,希望此事不会影响到自己和男友的感情。但也有新闻中称颜颖思已承认和陈冠希合拍不雅照片,并声称不担心照片曝光。

    2009年02月24日,在关于艳照门的听证会上,陈冠希否认除了自己的电脑外,这些女星艳照还被存到其他地方的说法。同时,也在庭上首次确认照片中女艺人的身份。分别为Cecelia Chung(张柏芝), Gillian Chung(钟欣桐), Bobo Chan(陈文媛)和Rachel Ngan(颜颖思)。

    姓名:颜颖思
    英文名:Rara Ngan、Rachel
    生日:1983年1月31日
    体重:43kg
    星座:水瓶座
    血型:A型 1/4巴基斯坦混血
    身高:160cm
    喜爱的电影: 家有喜事, Step Mom, Matrix..等
    演员: Michelle Yeoh, Stephen Chow, Tony Leung..等
    颜色: 黄色
    食物: 水果, 青菜, 甜品
    喜爱的电影:《家有喜事》、《Step Mom》、《Matrix》等
    喜爱的颜色:蓝、粉
    喜爱的食物:水果、青菜、甜品
    嗜好:看电影、旅行、游泳、高尔夫、画画、跳舞 、拍照片
    主要作品:
    电影:《绝色神偷》 (2001)、《特警新人类2Gen-Y Cops》 (2000)
    音乐录影带:L《游园惊梦(郭富城MTV)》
    电视剧:《恶男宅急电》、《书剑恩仇录》
    电视剧:《极速传说1》、《极速传说2》

相关热词搜索:颜颖思资料 颜颖思档案 颜颖思简介

上一篇:香港影后顾美华与妹妹顾丽华资料档案
下一篇:马雅舒档案资料 马雅舒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