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伊涅斯塔资料 伊涅斯塔英文名

伊涅斯塔资料 伊涅斯塔英文名
2009-05-07 11:32:55   来源:   点击:

      伊涅斯塔,全名安德列斯·伊涅斯塔·卢汉,英文名:Andres Iniesta Lujan(生于1984年5月11日在Fuentealbilla,阿尔巴塞特,卡斯蒂利亚-拉曼恰)是西班牙足球运动员,效力于巴塞罗那队主打进攻型中场。他愿意在球场上继续打球,加上自然谦逊,赢得了他的绰号萨尔瓦多Ilusionista和El反银河舰队从加泰罗尼亚语新闻。

     俱乐部生涯

     早期生涯

      最初,12岁的伊涅斯塔理应签署皇家马德里,但他的父母前往巴塞罗那,并看看巴塞罗那学校青年:香格里拉Masia。这次访问导致伊涅斯塔的注册巴萨青年行列。像研究员香格里拉Masia研究生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最初作为volante或持有中场,但他的平衡,严密控制和技能上看到他的球取得进展作为进攻型中场。从这一刻起他努力了俱乐部的行列。路易斯范加尔交给了他的首次亮相于10月29日2002年,欧洲冠军联赛对阵布鲁日俱乐部千伏他出现11次在联赛中在2003-04年,主要是作为常务副为诺坎普喜欢罗纳尔迪尼奥,得分为巴萨密封后第二位,仅次于瓦伦西亚。

      2004-2007

      在2004-05赛季伊涅斯塔成功担保永久插槽中的第一阵容和占有37的38场比赛-比任何其他球员。他表现出无私的态度,定期协助前锋埃托奥和小罗纳尔多表现不佳,但在门前-否认木工几次,他发现净公正两次。

      伊涅斯塔的改善作为一名球员继续在2005-06赛季,由于缺乏哈维因为伤病,他又获得了经常开始在中场。上场时间的增加提供给他的最高水平给了他机会瓦兹格兹超级中场。他的贡献,赞扬了球队的经理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巴塞罗那获得了联赛和冠军联赛双。

      在2006-07赛季看到伊涅斯塔的个人资料,继续上升,并赢得喝彩,他愿意在任何位置他的团队。在2006年8月22日安德烈斯解除琼甘珀杯的队长的球队击败德国队后,拜仁慕尼黑4-0。他是第一次作为一名前锋,巴塞罗那的两个冠军联赛对索非亚列夫斯基,发现净两次。在第一阶段的淘汰同一竞争,他在左后卫的利物浦。尽管移动球场经理里杰卡尔德,从2006-07赛季依然伊涅斯塔的最高得分迄今。

      根据西班牙足球杂志唐Balón成员,欧洲体育杂志,伊涅斯塔一直是最稳定的表现,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西甲司,将在2006-2007年的第五次,并在2007-2008年第四次在其年度评价系统排行唐Balón。他还放在第九的2008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投票,共获得37分。巴塞罗那的队友梅西,埃托奥和哈维还精选了前十名。

     2008年至今

      关于2008年9月24日,安德烈斯伊涅斯塔被选定为一个新的巴塞罗那队长,与前副队长,小罗纳尔多,离开AC米兰。据当地报纸世界报拉科鲁尼亚,伊涅斯塔将成为巴萨第四选择队长,落后于西班牙人,普约尔(第一选择),哈维(第二选择),和瓦尔德斯(第三选择)。这种新的成就,伊涅斯塔一直欢迎所有Culés全世界,特别是由亲巴塞罗那新闻整个西班牙。2008年11月中旬,伊涅斯塔遭受腿部受伤,当时预计他将返回到行动中6个星期。伊涅斯塔,但并不想回来,直到他百分之百,并最终回到行动2009年1月3日作为第65分钟替补对民盟马洛卡。仅10分钟后,他拿下了关键的目标,完成了巴塞罗那复出前的诺坎普。他的表现在2008-09赛季一直高度赞扬,收到演出都在巴塞罗那在诺坎普,以及作为竞争对手的支持者在客场比赛。

      2月5日,他伊涅斯塔250外观为巴塞罗那在西班牙国王杯对阵马洛卡。伊涅斯塔再次受伤在巴塞罗那的主场对阵马拉加参看,但返回的行动,第一回合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拜仁慕尼黑,这巴塞罗那赢得4-0。

      他现在的合同与巴塞罗那在六月结束的2014年。在2007年7月19日,他与转向对手皇家马德里队,并报告在报纸上暗示皇马准备支付6000万他这将触发他获释的条款。伊涅斯塔无视谣言,并重申他希望留在巴萨说:“我不能做什么,但我想再次强调,我想留在这里。当我说我要退休的巴萨,我说这一切我的心。“伊涅斯塔释放条款已经提出到1.5亿美元,以阻止可能的买主。

      队友埃托奥描述伊涅斯塔为'最优秀的球员在世界上;每当伊涅斯塔是在球场上,他创建了一个奇观。

      5月6日到2009年,伊涅斯塔攻入轰动晚损伤时间目标对切尔西将巴塞罗那的2009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对曼联。

     国际职业

      伊涅斯塔爆发到2001年的国际舞台,帮助西班牙赢得欧洲足联欧洲根据- 16锦标赛,是队中声称欧洲足联欧洲19岁以下锦标赛的第二年。2003年,他的组成部分,西班牙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足联世界青年锦标赛决赛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并命名的国际足联全明星队。在拼写与西班牙U21s方面,伊涅斯塔被任命为队长几次。

      他打电话给代表西班牙在2006年世界杯2006年5月15 。伊涅斯塔赢得了他的第一章对西班牙时他被带到在中场休息时在一场友谊赛中对俄罗斯在2006年5月27日。

      他得到的第一个进球的西班牙进行一场友谊赛,英格兰在2007年2月7日。他的远距离的努力,击中横梁底面的方式,使西班牙领先63分钟。伊涅斯塔进行发挥了关键的一部分在西班牙的资格,2008年欧洲杯的进球对喜欢的瑞典和协助前锋。伊涅斯塔通常在中东发挥的球场,但他也相信其作用的进一步行动时,在球场西班牙是远离家乡,特别是在对丹麦的比赛,他是一个先进的左翼立场。

      他被选为在西班牙队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在奥地利和瑞士。虽然胃错误多少妨碍他的表演,他还是发挥的一个组成部分的中场。他在头两个西班牙的小组赛阶段比赛,证明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团队提供了一个特别值得注意的通行证比利亚的第二个目标针对俄罗斯的。他没有休息,与大多数西班牙的常客,在最后一组比赛希腊(西班牙客场2-1战胜感谢一个梦幻般凌空抽射从鲁本德拉雷德和已故冠军丹尼尔古伊萨),并返回的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击败意大利的处罚。伊涅斯塔被替换的刑罚前在他的其他启动。 在半决赛对阵俄罗斯他打了整个90分钟,并编写了质量两岸其中哈维转换,使西班牙的领导,他还被评为本次比赛男子。他充分发挥期限的最后在西班牙1-0击败德国。他是唯一的西班牙球员谁打比赛,首发阵容。伊涅斯塔被安置在23人队的欧洲冠军。

相关热词搜索:伊涅斯塔资料 伊涅斯塔英文

上一篇:于根伟老婆邵倩资料档案 邵倩照片
下一篇:nba张伯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