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利菁老公资料 利菁变性前照片

利菁老公资料 利菁变性前照片
2009-05-07 16:24:30   来源:   点击:

    利菁变性前照片

    利菁变性前照片

    利菁老公资料

    利菁老公叫许育仁。在网上搜了好久也没找到关于许育仁的其他资料档案,只是介绍他和利菁的爱情故事。下面这个叫许育仁的是南亚技术学院的一个副教授,可能不是利菁老公吧。大家就不要到处乱传哟,我说个了这位并不是利菁老公的资料,只是一个同名同姓的人。

    许育仁Yu-Jen Hsu
     
    职称职称:副教授
    服务系所服务系所:南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与材料工程系南亚技术学院-化学工程与材料工程系
    联络电话联络电话:(03)436-1070 # 1313 (03)436-1070 # 1313
    传真传真:(03)465-2040 (03)465-2040
    E-mail E-mail:yjhsu@nanya.edu.tw yjhsu@nanya.edu.tw
    网站网站:http://web.nanya.edu.tw/chem/ http://web.nanya.edu.tw/chem/
    专长专长:半导体半导体

    利菁(1962年10月25日-),台湾台中县人,原为男性,本名吴中铭,后改名为吴明恩,利菁为其艺名。他是台湾著名的跨性别女性(俗称:变性人)。他的父亲出身台湾中部望族,曾任台中县清水镇镇长。

      利菁和小她14岁的老公交往5年,结婚3年,在事业上有傲人的成绩,过去不愉快的记忆,她当是丢进垃圾桶里,不愿去翻找。很多人好奇,利菁动过变性手术,那另一半知不知道她的过去难道不震撼吗?利菁笑说,老公在念大四打工时,她因为逛街结识,他去当兵也没兵变,一放假就跑来找她,虽然老公小她14岁,人又长得帅,她也想过会不会被别的女生给追走,不过他退伍后两人感情更好,老公对她情有独钟,最让她感动的是,另一半在3年前的睡梦中被她摇醒告知此事,老公的反应竟是“那是你的过去,关我何事,你为此受过苦,我当然要更爱你!”,至于婆婆也说话了,说“那是她以前的事,我不介意!”,有媒体威胁她要爆出她的事,让她情绪乱成一团,于是直接回家把睡梦中的另一半摇醒,告诉他实情,老公说:“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就当是出一次荨麻疹好了,发出来,明天会更好”,我老公比我还坚强面对这一切。利菁为了这段痛苦的成长过程下了注脚,她说“我现在觉得自己只有20岁,因为在我的心里和记忆里,那段期间被根本的排除、根本不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利菁老公 利菁变性前照片

上一篇:萧蔷资料档案 萧蔷照片
下一篇:丁春诚资料档案年龄 丁春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