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胡宇崴女朋友 胡宇崴资料

胡宇崴女朋友 胡宇崴资料
2009-05-18 14:37:24   来源:   点击:

    胡宇崴女朋友

      胡宇崴女朋友据说是杨丞琳。

      2007年七夕节在拍摄的功夫喜剧《武十郎》时胡宇崴说,“以前有女朋友的时候,就是与女朋友一起过节吃饭,会送花和礼物,而情人节最大的意外就是分手!”

      杨丞琳和新人胡宇崴搭档,合作八大新偶像剧「爱就宅一起」。昨(10日)天胡宇崴为戏穿著紧身泳裤「激凸」下水,让绯闻女友杨丞琳紧张的不敢乱看,直呼「好害羞」。

      杨丞琳和胡宇崴在拍片现场互动特别好,在美国长大的胡宇崴还常常主动敎杨丞琳英文,胡宇崴甚至曾在部落格上透露,自己对杨丞琳颇有好感,两人因而传出绯闻。

      平时在片场两人就像两小无猜一般,时常互相捉弄对方。杨丞琳还调皮的爆料表示,胡宇崴虽然是ABC,但行为举止却非常保守,就连换衣服还会躲在角落换,她从没看过这种男生。

      胡宇崴笑说,因为演戏的关系,中文已进步很多,他之前回美国一个月,他妈妈惊讶他中文进步神速,「但不能交女友学中文啦,因为经纪公司不准,哈﹗」但他最感谢妈妈经常「越洋救子」。

    胡宇崴资料

      胡宇崴(George Hu,1982年7月24日-),是一名台湾男演员,国籍美国,在纽约出生,能流利的使用英语、国语及台语,他毕业于纽约圣诺望大学,主修电脑绘图设计。经纪公司是第一媒体国际有限公司。

      另外,他的兴趣是中国功夫,他曾参加中国功夫比赛,更获得18座奖项。在2006年更跟杨千嬅合作拍摄中国功夫喜剧《武十郎》。

相关热词搜索:胡宇崴女朋友 胡宇崴资料

上一篇:邵逸夫的孙女邵素薇资料 邵素薇照片
下一篇:刁扬快乐女声QQ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