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照片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照片
2009-06-16 17:25:51   来源:   点击: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照片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照片

      王小华,本名王秀杰,二人转演员,1970年出生,是吉林桦甸人。王小华曾在电视剧《刘老根》中饰演桂英、《农村恋爱2》中饰演小蒙妈。她的扮演有着明显的个别品德,最拿手的绝活就是用超慢语速讲话,制造笑果。

      王小华和唐鉴军是伉俪、伙伴,结婚十多年,现有两个女儿,大女儿17岁。平日里,她和丈夫白天在家对词,晚上在刘老根大舞台上演,历来没有拍过影戏。

      2009年3月19日晚,张艺谋在赵本山的陪同下分开铁西沈阳工人会堂,观看本山师傅的上演。当晚上场的女演员共有五位,辨别是陈爽、小双、梁红、陈静和王小华。张艺谋看上演当晚,王小华压轴进场,她打扮成无知的农村妇女,慢吞吞与伙伴唐鉴军一问一答,那股“扎一锥子不冒血”的劲儿逗着张艺谋前仰后合。20日黄昏,张艺谋和赵本山吐露了心里话,他选中的女演员是王小华。

      但是正在热拍中的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诧异》近日已换下之前发布的女配角王小华,而由曾在《武林外传》饰演“佟掌柜”的闫妮替上,该片制片人张伟平已向媒体证明该情况。

      影片开拍后,张艺谋却发觉王小华的扮演并不合适该片请求,所以终极决议调换女主演,并在影片编剧尚敬的举荐下,对闫妮中止了试镜,最初决议让闫妮顶替了王小华的角色。张伟平日前向媒体证明了该情况,正文说是由于剧本还在反复改正创作,以为闫妮更合适影片目前的需求,所以临时做了个决议,但对付换角的具体细节缘由,他却没有透露。

相关热词搜索:王小华照片 二人转 王小华

上一篇:王俪桥与王富信背景资料照片
下一篇:郁可唯《痒》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