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谭踹踹就是谭望嵩

谭踹踹就是谭望嵩
2009-06-17 23:26:35   来源:   点击:

    最近足坛出现一名叫“谭踹踹”的在网络上十分火爆,如果你看到这段恶搞谭踹踹的视频不管你是否是球迷你一定会问谭踹踹谭踹踹是谁?他到底是谁呢?脾气还那么多,网络上还那么火。

      网络的确是个很容易出名的地方,在“范跑跑”、“郭跳跳”名声大振了一段之后,“谭踹踹”又来了。因为在火花四溅的中超京津大战中,以一记飞踹“一战成名”,天津泰达的谭望嵩,便有了“谭踹踹”之名。6月1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主角谭望嵩的处罚决定——停赛5轮、罚款人民币25000元。对于这样的处罚,国安方面不服,球迷也普遍觉得量刑过轻。

      谭望嵩的个人攻守比较平衡,防守上比较凶狠,而在右路的助攻也非常有威胁。虽然身体相对单薄,但谭望嵩踢球的风格非常泼辣,经常在与对手的拼抢当中受伤。2005年世青赛,谭望嵩将中青队右路的主要屏障。

    • 姓名:谭望嵩(tanwangsong)
    • 生日:1985年12月19日
    • 身高:180cm
    • 体重:70kg
    • 籍贯:成都
    • 现效力俱乐部:天津泰达
    • 场上位置:后卫
    • 俱乐部号码:6
    • 国家队号码:17

相关热词搜索:谭踹踹 谭望嵩

上一篇:刘璇被抓因被疑许宗衡情妇有假
下一篇:塔德吉耶夫资料乌兹别克斯坦‎亚冠头号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