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郁可唯《痒》歌词

郁可唯《痒》歌词
2009-06-18 22:04:56   来源:   点击:

      2009年6月17日,快乐女声20强突围赛第一场举行,成都快女郁可唯晋级曲目《痒》,顺利晋级。

      《痒》是一首非常特别的歌,名字特别,歌曲所要传达的情感也特别,唱腔也特别,大赛拿这样冷门的歌曲来比,没有一定的实力是不敢的。来自环球天韵的艺人黄龄,07年发行《痒》这张专辑,就受到了众人的追捧,不仅国内吃香,就连国外的人也被这种独特的东方魅惑气质所吸引,接连和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合作,如上海滩服饰,REEBOK,GUESS,GIBSON等,近期更是跟内地第一组合BOBO一起代言了美年达的广告,马上展开全国的巡演。

      痒歌词:

      她是悠悠一抹斜阳 多想多想 有谁懂得欣赏 他有蓝蓝一片云窗 只等只等 有人与之共享 她是绵绵一段乐章 多想 有谁懂得吟唱 他有满满一目柔光 只等只等 有人为之绽放

      来啊 快活啊 反正有大把时光来啊 爱情啊 反正有大把愚妄来啊 流浪啊 反正有大把方向来啊 造作啊 反正有大把风光啊痒

      大大方方 爱上爱的表象 迂迂回回 迷上梦的孟浪越慌越想越慌 越痒越搔越痒

相关热词搜索:郁可唯 歌词

上一篇:二人转演员王小华照片
下一篇:叛逃音乐家李天慧照片及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