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演员赵岭照片及档案资料

演员赵岭照片及档案资料
2009-06-18 22:23:23   来源:   点击:

    赵岭照片

    演员赵岭照片及档案资料

      赵岭,内地男演员、配音演员。袁立的前夫,与袁立在拍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中相识,并传出恋情,后结婚。但在2008年便传出两人分道扬镳的消息。

      赵岭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了一封赵岭向袁立发出的“永不收回的战书”。在这篇文章里,赵岭不仅证实了和袁立的婚姻关系,还披露两人关系似乎已由恋人变成仇人,博文中通篇使用充满讽刺的语句,赵岭更大骂女方“不要脸”。

    • 生日:1974年
    • 籍贯:江苏常州人
    • 经历:1992年被总政话剧团选中入伍,成为一名文艺兵,后又到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学习,专科毕业。2004年转业。
    • 作品:《麦琪的礼物》饰吉米扬、《笑着活下去》饰许剑峰、《大校的女儿》饰彭湛、《少年康熙》 饰顺治、《谍战》 饰莫炎、《浮与沉》饰闫与亮

相关热词搜索:赵岭照片 赵岭档案 赵岭资料

上一篇:叛逃音乐家李天慧照片及近况
下一篇:快乐女生王志心简介资料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