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子雷陶笛千年风雅简介

子雷陶笛千年风雅简介
2009-06-24 22:39:04   来源:   点击:

      子雷,中国创作型风行民乐音乐人,具有多年专业民乐进修和演奏经历。

      子雷出生,吉林省九台镇,父亲是本地一个小戏院的乐队主干,所以他从小就伴着种种地方戏曲成长。6岁随父亲的劳动变动住进了吉林省戏曲学校。13岁又考入了这所学校,在戏曲的环境里又住了11年,使其对坊间戏曲有着本人单独的理解,对其今后的风行音乐创作有着深化的影响。这其间8岁时就开端随父亲进修中国坊间乐器竹笛,考入学校后又兼修了钢琴,长笛,埙,排箫、陶笛……

      2000年,到北京参加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得北京比赛区专业组金奖,吉林比赛区专业组金奖,全国比赛区专业组优良歌手奖。

      2004年 赴巴黎参加中法文化年的上演活动并先后在意大利米兰、威尼斯、罗马等地及德国,阿拉伯结合酋长国迪拜中止上演及文化交换。2006年签约乱世唱片,发首张“风行民乐”专辑《新天仙配》,2008年发边疆首张陶笛音乐专辑《千年风雅》。

相关热词搜索:子雷 陶笛 千年风雅 简介

上一篇:快乐女生王志心简介资料档案
下一篇:孙逊我的兄弟叫顺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