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庞伟杜丽结婚

庞伟杜丽结婚
2009-11-30 11:04:07   来源:   点击:

      2009年11月29日,备受瞩目的奥运冠军情侣庞伟、杜丽在庞伟的家乡--被誉为“体育冠军摇篮”的河北保定举行大婚,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担任证婚人。

      婚礼当天,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雅典奥运会射击冠军朱启南、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奥运会四朝元老谭宗亮等都到场祝福。

      29日清晨,保定市被大雾笼罩,能见度非常低,气温骤降,庞伟的迎亲车队在杜丽下榻的酒店外等候,准备迎接新娘。随后,庞伟和杜丽在伴郎和伴娘的陪伴下乘坐一辆加长悍马前往婚礼现场,不时有记者上前拍照。

      庞伟和杜丽的婚礼在北京奥运会颁奖配乐《茉莉花》的伴奏下开始,央视名嘴白岩松、当红明星小沈阳等通过视频表达自己对两位新人的祝福。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庞伟唱着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向杜丽表达爱意,一对新人相互交换了爱情信物,并接受亲朋好友真挚的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庞伟 杜丽 结婚

上一篇:广州dj女刘昱杉 广州女dj sum lee
下一篇:‎李冰冰老公石涛是‎冠海集团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