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胡菀清图片 胡菀清照片

胡菀清图片 胡菀清照片
2009-12-16 16:32:46   来源:   点击:

    胡菀清图片 胡菀清照片

      胡菀清,又名胡心心,北京人,平面模特,参与广告拍摄和产品代言,专业演员,曾参演过电视剧《血色湘西》。电影《天上人间》、《天生一对》等。

      胡菀清身材高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进入航空公司工作,为此她考进了北京师范大学航空管理专业。在学习航空专业之前,曾经学过舞蹈,但是因为考中戏不是本科,没去读。不过转了一圈,她仍然进了演艺圈。不过,她希望进航空公司的理想依然没有改变。

      向一百个老外索吻,留法女生杨雅晴网上公布自己的大胆行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人说是行为艺术,有人斥之为无聊。2009年年底,胡菀清在北京街头向陌生人邀舞,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相关热词搜索:胡菀清图片 胡菀清照片 胡菀清

上一篇:龚如心资料照片图片 龚如心老公
下一篇:王骏迪身高 孙红雷女友王俊迪资料简历档案简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