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阿丽娜·卡巴耶娃档案 阿丽娜·卡巴耶娃写真图片

阿丽娜·卡巴耶娃档案 阿丽娜·卡巴耶娃写真图片
2009-12-20 16:22:12   来源:   点击:

      阿丽娜·卡巴耶娃,也称阿林娜·卡巴耶娃,女,俄罗斯著名艺术体操运动员。卡巴耶娃瘟赢过两面奥运奖牌,包括2004雅典奥运艺术体操全能项目金牌和18面世界体操锦标赛奖牌。2002年,俄罗斯一家时尚杂志将她评选为“俄罗斯头号性感运动员”。2006年,卡巴耶娃退役,2007年投身政坛,目前是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国会议员,她与霍尔金娜、朱洛娃等5位美女议员被西方媒体并称为“普京宝贝”。

      2008年4月,俄罗斯小报《莫斯科通讯报》爆出惊人消息,指普京已和发妻柳德米拉离婚,准备在6月与卡巴耶娃结婚。普京和卡巴耶娃在2001年结识,从2006年开始,就出现了传言卡巴耶娃为普京女朋友的消息。2009年5月,卡巴耶娃未婚先生子,有媒体大胆猜测她生下的男孩是俄罗斯总理普京的儿子。随后普京和卡巴耶娃都怒斥这则报道一派胡言,约一周后,该报就宣布停刊。

      卡巴耶娃生下男孩后,向来大方的她却不愿意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孩子父亲的信息。这使得俄罗斯媒体乃至欧美媒体都有了极大的好奇心及联想力。美国媒体在近日纷纷报道称,这个孩子是普京的私生子,其中一个报道此新闻的网站更言之凿凿:“这个故事中最让人起疑心的部分在于,没有一个俄罗斯主要媒体报道了卡巴耶娃生子的消息”,以此为证据,认定卡巴耶娃生的就是普京的孩子。

      2004年夺得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金牌的卡巴耶娃曾为《花花公子》拍摄裸照,而2007年后投身俄罗斯政坛又与前总统普京传出绯闻。现又有消息称现效力于 AC米兰的前阿森纳后卫森德罗斯是俄罗斯第一美女未婚生子的“肇事者”。

    阿丽娜·卡巴耶娃档案

    • 姓名:阿丽娜·卡巴耶娃
    • 塔塔尔语姓名:Älinä Marat qızı Qabayeva
    • 俄语姓名:Алина Маратовна Кабаева
    • 英语姓名:Alina Maratovna Kabaeva
    • 性名:女
    • 生日期:1983年05月12日
    • 比赛项目:艺术体操
    • 主教练:Irina Viner
    • 出生地: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
    • 父亲:苏联塔塔尔族人
    • 母亲:俄罗斯人
    • 身高:166厘米
    • 体重:48公斤

相关热词搜索:阿丽娜·卡巴耶娃 档案 写真 图片

上一篇:杰西卡·辛普森写真 洁西卡辛普森
下一篇:布坦妮·墨菲照片图片 布里坦妮·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