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韩庚解约退出SJ 韩庚单飞

韩庚解约退出SJ 韩庚单飞
2009-12-22 13:43:32   来源:   点击:

      2009年12月21日,亚洲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唯一中国籍成员韩庚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这是继今年7月底东方神起三成员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状告SM公司并要求解约以来,SM收到的又一颗重磅炸弹。

      在众多年轻人以及媒体中,韩庚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及非常好的口碑,他健康阳光、努力奋进的形象深入人心。在此前,也曾经有很多人猜测甚至是期待他的个人单飞发展。此番解约的具体细节律师方面表示暂时不方便公开。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可能跟他的个人发展受到制约、与SM公司理念不合等方面有关。

      眼下歌迷最关心的问题是SJ将何去何从。由于SJ是超大型组合,并且之前也出现过组合成员由于各种原因离队或者不参加组合演出的情况,所以韩庚与SM解约,SJ是否会有大的调整也具有不确定性。但是,由于韩庚在组合中的重要地位,相信SM也绝不会轻易放手,而如果依据双方《专属合同》规定,艺人违约将可能面临高达数十亿韩币的违约赔偿。

      韩庚是第一个与国外经纪公司产生合约问题的中国艺人,同时也引发多方猜想,究竟韩庚是真想解约还是借此炒作?页面下方给出了分析。

    韩庚解约相关网站

    1. 新浪娱乐:韩庚单飞代价不菲?

    是真:压力太大想回国发展

      据悉,因为与何炅的私交甚好,SJ-M频频亮相湖南卫视。上月,韩庚更是以个人身份出席了《勇往直前》日本特别节目。12月21日记者致电《勇往直前》制片人宋点。他告诉记者,韩庚以个人身份参加节目并非“单飞”前兆,而是获得公司认可后的行为。不过宋点透露,在节目录制间隙,韩庚曾透露他压力很大,“韩庚说,在韩国发展压力很大,公司管理严格,虽然来过日本多次,只能在车上看看街上的风景,没有自由。在与湖南卫视多次的合作后,韩庚也感慨国内工作环境轻松,有意在国内发展。”

    是真:不公平条例很多

      12月21日,韩庚的辩护律师金津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争论的焦点和之前东方神起的三名成员的专属契约的诉讼差不多,韩庚的13年的专属契约中,不公平的条例确实很多,所以才提出诉讼。”据他介绍,此次韩庚向法院递交的诉讼有两个,“分别是解除不公正的专属契约,以及在专属契约完全解除之前,使法律效力终止,并能暂时按照自己意志活动。”而对于此前东方神起三成员的“解约案”迟迟没有结案,韩庚也有所顾虑。律师透露,韩庚希望案件能尽快被法院审理,早日恢复自由身,“东方神起的解约案,从申请到一部分诉讼完成,耗时2个半月。韩庚也不想花这么长时间。”而昨日记者致电所属公司SM娱乐公司中国部,相关负责人付小姐表示,目前公司联系不上韩庚。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韩庚的电话仍处于关机状态。

    是假:疑似为演唱会炒作

      对于12月21日爆出的韩庚要与SM公司解约的新闻,有网友揭露:“这则新闻在韩国的网站上没有出现,这明显是SM公司再次利用韩庚在中国的人气而炮制出的假新闻,目的是为明年的演唱会造势。”网友还列出证据称,2010年1月23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Super Junior The 2nd ASIA TOUR北京站,12月18日正式向社会公开售票。据悉,明年1月10日,Super Junior将在中国广州开始亚洲巡演。明年1月23日,SJ还会在北京开唱。而韩庚作为SJ组合中唯一的中国成员,是SJ在中国人气的重要保证。同时,湖南卫视方面即将在深圳举行的演唱会目前确定出席的明星中就包括SJ-M。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之前确认的名单中确实有SJ-M,截至目前还没有听说有任何变化。”

    是假:替周觅转移大众注意力

      12月19日晚上9点左右,台湾花莲发生6.8级地震。与此同时,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在高雄举行,颁奖晚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参加影展活动的偶像组合Super Junior-M(SJ-M),事后接受采访时,成员周觅笑着说,“刚才地震的时候,就跟在玩一样。”不仅如此,周觅还拿去年四川大地震的情况做比较,他说:“去年在大陆宣传的时候,也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另一位成员韩庚马上在旁边解释,“他(周觅)不是开心的意思。”

      “开心门”事件在网上爆发后,SJ-M方面一直保持沉默。联系上负责SJ-M演出事务的张先生后,他说自己正在休假,不太清楚情况,不方便多说什么。而SJ-M的韩国经纪人金先生,则一直不接电话。

      但就在12月21日,各大门户网站几乎在同一时间刊登了一则新闻——韩庚提出解约欲退出SJ-M。据某门户网站的娱乐编辑透露,这条新闻是由SJ-M方面自己提供的,并且指定要发在醒目的位置。

相关热词搜索:韩庚 解约 退出SJ 单飞

上一篇:李长治英文名 李泽楷梁洛施儿子李长治八字照片
下一篇:环球旅游小姐赵雅淇资料 赵雅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