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

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
2010-01-13 15:18:16   来源:   点击:

      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电影阿凡达的女主角,在电影中扮演一个3米高的纳美族女孩。1999年底佐伊·索尔达娜在电视剧《法律与秩序》中首次亮相,2002年通过芭蕾题材影片《中央舞台》正式登上大银幕,之后又同布兰妮一起出演《穿越乡间路》,同尼克·卡农合作《穿越乡间路》获得MTV电影奖提名。03年变身海盗而小有名气之后她又接下了《幸福终点站》、《下流高校》以及《男生女生黑白配》等电影。佐伊·索尔达娜的最新大银幕作品分别是JJ艾布斯的《星舰迷航》和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这两部在09年上映的大制作影片也保证了她成为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拉丁美女之一。

    • 生日:生于1978年6月19日
    • 出生地:美国新泽西州
    • 电影代表作:《加勒比海盗》、《星际迷航》、《阿凡达》

相关热词搜索:阿凡达 女主角 佐伊·索尔达娜

上一篇:内波穆克的约翰,捷克共和国的致命圣人
下一篇:埃里克·侯麦简介 法国导演埃里克·侯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