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姚明超生罚10亿

姚明超生罚10亿
2010-01-14 15:37:32   来源:   点击:

      姚明和叶莉这两位中国第一高度所生的孩子,势必会引起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关注。这两天网上有关于“姚二世”的话题已经铺天盖地,有网民甚至议论说“姚明生孩子,要是超过了两胎以后要罚十亿!”,姚明听到这个消息后笑了起来,“我肯定掏不起那么多钱,如果真是这样,我就只有不生了。”

      超生一胎罚10亿是这样算出来的

      2010年1月,有媒体算出了姚明如超生需要缴纳的罚款,由此得出姚明也不敢多生。媒体引用上海的地方法规《上海市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若干规定》,称“如果超生子女方前一年实际年可支配收入高于上海市的标准时,将按夫妻双方实际年可支配收入的三倍征收。2009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上,姚明收入为3.6亿人民币,也就是说,姚明超生一个孩子就将缴纳10.8亿人民币的社会抚养费!”

    姚明超生罚10亿网站

    1. 新浪:姚明回应“超生罚10亿”:没钱就不再生小孩了

相关热词搜索:姚明 超生 10亿

上一篇:赵沁心跳水运动员 赵沁心资料 跳水美女赵沁心
下一篇:王宏有打架 王宏有简历 王宏有资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