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索菲亚罗兰近照图片

索菲亚罗兰近照图片
2010-01-19 14:06:58   来源:   点击:

    索菲亚罗兰近照图片

    索菲亚·罗兰,意大利女演员,成长于战争期间的拿波里废墟,15岁在意大利一个选美大会上被担任评审的大制片人卡洛·庞帝发掘,成为一代巨星。索菲亚·罗兰被誉为世界上最具自然美的人,意大利永远的女神。

    1955年,索菲亚·罗兰《河娘泪》令人注目,1960年,她以《战地两女性》获奥斯卡和戛纳双料影后,在欧洲演出之余亦向好莱坞进军。庞帝对索菲亚·罗兰的一生影响至巨,俩人后来不仅结为夫妻,亦是事业上的伙伴。1979年,索菲亚·罗兰出版自传,1992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2005年4月1日,获第254届伊斯坦布尔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 姓名:索菲亚·罗兰
    • 英文名:Sophia Loren
    • 性别:女
    • 出生时间:1934年9月20日
    • 出生地:意大利罗马
    • 星座: 处女座
    • 代表作品:《两个女人》、《昨天、今天、明天》
    • 主要成就:第三十四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
    • 主要作品:碧血黄沙、阿伊达、那不勒斯的黄金、河里来的女人、气壮山河、多可怜,这个骗子、骄傲与热情、海豚上的男孩、榆树下的爱情、黑兰花、两个女人、阿尔托纳的幽禁者、70年的薄伽丘、昨天、今天、明天、意大利式的结婚、碧血山河、侵略者、那不勒斯湾、罗马帝国的覆灭、意大利式的结婚、向日葵。

相关热词搜索:索菲亚罗兰 近照 图片

上一篇:埃里克·侯麦简介 法国导演埃里克·侯麦
下一篇:杰基·布雷斯敦照片 杰基·布雷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