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郑洁的老公张宇资料介绍 郑洁老公张宇的照片

郑洁的老公张宇资料介绍 郑洁老公张宇的照片
2010-01-28 18:20:33   来源:   点击:

      张宇,中国网球选手郑洁的老公,曾在国家队当教练。2001年,张宇与郑洁相识,2006年两人结婚。2008年2月,为了让郑洁专门备战奥运,张宇就被调到女网当郑洁的专门教练。

      2010年1月,澳网赛,郑洁和“问题选手”李娜双双进入澳网4强。可惜就在1月28日的罗德-拉沃尔球场,中国两朵金花折戟赛场,均无缘澳网的女单决赛。在郑洁对战海宁的这一场焦点战中,郑洁更是以0-2溃败,其中全场郑洁也只拿到了一盘。

    郑洁和老公张宇照片

    郑洁老公张宇

      郑洁,这个成都姑娘能够走向世界,扬名国际赛场,为中国网球赢得无数荣誉,除了靠自己的勤奋之外,与身边的人对于她的支持、帮助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从2001年初识,到2006年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直到现在,他们经历着不同身份之间的转换,唯一不变的就是那彼此相伴淡淡如流水的感情。男友、老公、教练,张宇一步步走来,精心呵护着辗转于各种比赛,奔波于世界各地的郑洁。

      生活中,张宇对郑洁的关心可谓是无微不至。尤其是在郑洁手术之后的那段日子里,对于家务活更是大包大揽。训练中,张宇也是尽心尽力,身为老公的他对妻子的训练也自然得心应手。说是免费教练也好,专职陪练也罢,总之张宇就这样心甘情愿地陪在郑洁身边,见证着郑洁一步步走向成熟。对此,郑洁每每提到老公都感激不已:“我最感谢的是丈夫张宇,没有他,我不会取得今天的胜利。

    郑洁张宇 体育情缘

      2001年,北京朝阳俱乐部,郑洁不经意的一摔换来了两张不知道是不是张宇揣了好久的创可贴。这小小的创可贴,立即粘住了郑洁的心,两颗心就此贴在了一起。

      牵手奥运

      如果没有张宇的鼓励,恐怕郑洁走不出长期养伤的阴影;如果没有张宇的苛刻,恐怕没有郑洁现在落点极佳的发球;如果没有张宇的体贴,恐怕就没有那个在温网让世界惊呼的郑洁。

      为了让郑洁迅速将状态恢复到最好,网管中心特意将原来在国家队当教练的张宇调到了女网,担任郑洁的单打教练,一同为郑洁的北京奥运会携手拼搏。尽管郑洁在高手如云的女子网坛很难脱颖而出,但是每个人都对她寄予厚望,包括她的老公张宇。

      爱情宣言

      郑洁现在的名气远远超过张宇,但是在她心目中,张宇是最伟大的男人——感谢我的丈夫张宇,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

相关热词搜索:郑洁 老公 张宇 资料 介绍 照片

上一篇:奥登不雅照 奥登艳照门 奥登裸照门
下一篇:卡卡儿子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