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华伦·比提照片图片 华伦·比提档案 华伦·比提的风流史

华伦·比提照片图片 华伦·比提档案 华伦·比提的风流史
2010-01-31 16:19:35   来源:   点击:

      华伦·比提,男,美国知名男演员、编剧、导演和制片人,曾经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2002年,美国电影学会授予比蒂戈登·E·索耶奖。2004年,比蒂获得肯尼迪中心荣誉奖,2007年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2008年获得美国电影学会终身成就奖。在华伦·比提主演的多部电影中,最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是1967年那部《雌雄大盗》,开创了美国“公路电影”的新时代,这部电影开创了美国“公路电影”的新时代。但是,当他登上她奥斯卡领奖台时,不是以演员的身份,而是以导演的身份,让他获奖的是他导演的电影《烽火赤焰万里情》。

    华伦·比提照片

      2010年,比斯坎德出版的新传记《华伦·比提是如何引诱美国的》中披露,华伦·比提在近40年中曾与12775个女人发生过性关系,包括麦当娜和简·方达。据统计,几乎所有和华伦·比提合作过的女星,都曾坠入他设下的情网里,他因此被中国网友称为美版陈冠希。

      1991年,这位老情圣终于遇见了他甘愿与之缔结神圣婚约的女人——比他小21岁的女星安妮特·贝宁。两人在1992年结婚,当时他们已经生下了第一个孩子。随后,他们又生了3个孩子,最小的一个在2000年出生。结婚后的华伦·比提忠于婚姻,再无绯闻传出。结婚可以说是这个男人在性尺度上的“分水岭”。

相关热词搜索:华伦·比提 照片 图片 档案 风流史

上一篇:杰罗姆·大卫·塞林格 麦田守望者作者塞林格
下一篇:麦琳娜·德蒙吉奥图片 Mylène Demongeo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