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安迪穆雷资料 穆雷女友 安迪穆雷年龄

安迪穆雷资料 穆雷女友 安迪穆雷年龄
2010-02-01 20:10:24   来源:   点击:

      安迪·穆雷,英文名Andy Murray,男,英国网球选手,因为其优良的职业素养质,被称为天才网球少年。穆雷长相帅气,又有实力,曾几次与“网球之王”费德勒交手,将对方拿下。

      2010年1月,2010年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穆雷以全胜战绩进入到决赛,在八强中,纳达尔因膝盖受伤退赛,穆雷直接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穆雷以3:1战胜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晋级决赛,这是他个人在澳网的最佳战绩。在决赛中,他对阵费德勒,以3:0不敌落败,但在第三盘抢七中的顽强表现令人称赞。安迪·穆雷在决赛马前失足,颁奖发言时,他显得有点孩子气,几次哽咽,眼泪汪汪,很是可爱!

    安迪·穆雷 网球生涯

      2005年,穆雷闯入温网第三轮。1987年5月15日出胜的穆雷终结了比他大7岁的费德勒北美硬地55场不败的记录。

      2006年,穆雷在美国圣何塞赛拿到了职业生涯第1个冠军,半决赛和决赛连续倒在他手下的是两位世界前第1罗迪克和休伊特。2006年7月26日,著名网球教练布拉德-吉尔伯特确认出任英国网球新星安迪-穆雷的教练。2008年8月,在最新的ATP排名中,穆雷的单打世界排名已上升至世界第4,取代了原来的美国选手罗迪克,创造个人最佳排名。

      2009年年初,安迪·穆雷连续赢得迪拜冠军赛和卡塔尔公开赛的冠军,两场决赛中,他分别战胜了分居世界前两位的纳达尔和费德勒。3月,他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半决赛击败了费德勒之后打进决赛,但却遗憾地负于纳达尔屈居亚军。5月11日的ATP排名中,他又取代了德约科维奇,成为新的世界第三,创造了英国人自电脑计分制度以来的最高排名。6月14日伦敦举行的草地女王杯,穆雷一盘不失顺利夺冠,结束了英国人在这项赛事上对本土球手长达71年的等待。

      2010年1月,2010年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穆雷以全胜战绩进入到决赛,在八强中,纳达尔因膝盖受伤退赛,穆雷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穆雷遇到了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穆雷以3:1战胜西里奇,晋级决赛,这也是他个人在澳网的最佳战绩。在决赛中,他对阵费德勒,虽然以3:0落败,但在第三盘抢七中的顽强表现令人称赞。颁奖发言时,孩子气的几次哽咽。真的很可爱!

    穆雷档案

    • 姓名:穆雷
    • 英文名:Andy Murray,全名Andrew Baron Murray
    • 性别:男
    • 生日:1987.5.15
    • 身高:1.90米
    • 体重:79公斤
    • 项目:网球
    • 出生地:英国,苏格兰
    • 常住地:英国,伦敦
    • 赞助商:Fred Perry
    • 球鞋:Nike Air Max Breathe Cage
    • 球拍:HEAD MicroGEL Radical Mid Plus 网球拍
    • 球衣:Adidas(2010年起);Fred Perry(2006~2009)
    • 握拍:右手握拍,双手反拍
    • 职业年:2005年
    • 球衣:Adidas(2010年起);Fred Perry(2006~2009)
    • 单打最高排名:2
    • 现世界排名:4
    • 双打最高排名:89
    • 现双打排名:308
    • 单打冠军头衔:14
    • 教练:Miles MacLagan

相关热词搜索:安迪穆雷 资料 穆雷 女友 年龄

上一篇:沈刘曦资料简历照片 沈刘曦队友胡明华简介
下一篇:王洪祥被ko 王洪祥专辑 王洪祥比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