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米兰达·可儿性感照 米兰达可儿街拍壁纸体重档案图片

米兰达·可儿性感照 米兰达可儿街拍壁纸体重档案图片
2010-02-04 16:28:06   来源:   点击:

      米兰达·可儿,又名米兰达·克尔,英文名Miranda Kerr,内衣模特,“维多利亚秘密”内衣代言人。米兰达·可儿来自澳大利亚,拥有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波斯以及菲律宾四国血统。13岁时,她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脱颖而出,此后便开始了模特生涯。2006年,米兰达·可儿在美国洛杉矶的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中首次登台,如今米兰达·可儿已成为全球超级名模,更成为奥兰多·布鲁姆的女朋友,两人于2009年12月订婚。

      2010年1月,澳大利亚悉尼麦格里银行工作人员在接受直播采访时,身后另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看米兰达·可儿的几乎全裸照片,这让数万名正在收看晚间新闻节目的观众看到了这一幕。她为知名男性杂志《GQ》拍摄的近乎全裸照片则是这次“事故”的导火索。

    米兰达·可儿性感照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克尔)小档案情

    • 姓名:米兰达·可儿
    • 英文名:Miranda Kerr
    • 国籍:澳大利亚
    • 生日:1983年4月20日
    • 出生地:澳大利亚 冈尼达
    • 身高:1.75 m
    • 三围:34-24-34 英寸
    • 头发:棕色
    • 眼睛:蓝色
    • 出名经历: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走秀

    米兰达·可儿的出名之路子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长得十分讨巧,圆圆的脸蛋,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圆圆的酒窝,看上去什么都是圆嘟嘟的。虽然没有典型澳洲美女金发和近乎苍白的肤色,但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褐色头发和肌肤显得出奇的健康自然,让人误以为是巴西人或是美国人呢。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开怀一笑就露出一口雪白整齐的牙齿,甜得好像加了蜜的糖水,直入心扉。

      当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出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内衣秀T台上,一身清凉的绿色短打,娇俏甜蜜。她的清新如夏日第一道晨风迎面而来,不矫揉造作的表演,使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在一群赫赫有名的VS天使超模中自成一派,毫不逊色。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早在1997年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就在《Dolly》杂志举行的每年一度的模特竞赛中一举夺魁,那时她仅仅13岁。然而,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直到23岁才真正脱颖而出,10年的沉寂换来今天的瞩目。对于越来越浮躁、急功近利的模特圈,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的走红可以算是一个奇迹了。

相关热词搜索:米兰达·可儿 性感照 街拍 壁纸 体重 档案 图片

上一篇:诺曼·洛克威尔生平介绍 诺曼·洛克威尔画集
下一篇:道格·雷恩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