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贾宗洋资料 贾宗洋籍贯 贾宗洋哪里人

贾宗洋资料 贾宗洋籍贯 贾宗洋哪里人
2010-02-24 15:55:10   来源:   点击:

    贾宗洋,男,自由式滑雪运动员。2月22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空中技巧比赛中,18岁的贾宗洋,发挥出色,两跳成绩均达到120分以上,最后以242.52分的总成绩力拔头筹,以预赛头名身份晋级25日的温哥华冬奥会男子空中技巧决赛。

    而中国在此项目上的卫冕冠军韩晓鹏在预赛第二跳出现失误,导致两跳之后排名倒数第四,无缘12人的决赛名单。12个决赛席位中,中国、加拿大和白俄罗斯各占三席,美国拿下两席,瑞士选手获得一席。

    • 姓名:贾宗洋
    • 性别:男
    • 生日:1991.3.1
    • 籍贯:辽宁抚顺 
    • 身高:1.74米
    • 体重:66公斤
    • 项目: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贾宗洋晋级决赛

      2010年2月22日温哥华冬奥会,不到19岁的贾宗洋在自己的奥运赛场首秀中一鸣惊人,以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资格赛第一的排位晋级决赛。赛后小将表示首次参加奥运没有过多的压力是自己发挥出水平的重要原因。

      资格赛上,作为本赛季世界杯赛2个分站冠军的贾宗洋两跳动作分别是bFdFF和bdFFF,比赛中动作完成非常出色,成绩分别为120.80分和121.72分,以总成绩242.52分名列资格赛第1位晋级决赛。

      对于当天的发挥,贾宗洋表示非常满意,“因为赛前训练不太好,比赛时也没想太多。因为年龄还小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压力不大。领导也没给我们过多的压力。”

      首次参加冬奥会,贾宗洋认为比赛中自己压力不是很大,所以并不紧张,对于赛前的目标,他说能完成好两套动作进入决赛就可以了。

      谈到决赛的战术,他表示将利用好明天的训练时间制定计划,争取决赛发挥出色。“今天用的是我的难度最大的动作了,决赛使用动作和预赛一样。今天的动作稍有些“松”,明天放好心态,争取做得更好。”对于自己的首秀,贾宗洋打出了80分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贾宗洋 资料 籍贯 哪里人

上一篇:韩晓鹏李妮娜关系 温哥华冬奥会韩晓鹏
下一篇:芬兰美女科尔皮 芬兰花滑公主科尔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