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牛尔惊爆整容门 明星整容门

牛尔惊爆整容门 明星整容门
2010-03-25 16:01:42   来源:   点击:

    2010年3月,台湾美容教父牛尔老师日前在新书中爆料,直指包括金城武、蔡依林在内的大量明星曾经整容,掀起轩然大波。

    “金城武双眼皮缝得很自然,像天生内双”

    牛尔透露,自己22岁时与金城武拍饮料广告,看过金城武的“原貌”。后来看金城武的电影才发现他缝双眼皮。牛尔强调,单眼皮变双眼皮有两法,金城武是缝的,张曼玉、甄子丹是割的,割双眼皮会让眼睛没神。

    “蔡依林一度抽脂过多,因她先前有婴儿肥,导致变得有皱纹。”

    牛尔更大爆蔡依林变瘦的秘密。“大家怀疑蔡依林整形,我也觉得她可能,她曾因抽脂过多,后来变得有皱纹,不过最近又变得比较好一点,可能有密集做护理疗程,现在看来真的成功了。”

    杜德伟、郭富城整体最天然

    牛尔老师也称赞了杜德伟、郭富城整体最天然,最成功。他说,“杜德伟快50岁,看起来像27岁,他被传过拉皮,但他脸很自然,应该没拉过。”

    蓝心湄整形最成功

    牛尔老师认为蓝心湄是艺人中整形最成功的,她坦承整形,又有自信,垫下巴,让脸拉长而漂亮。

    张曼玉、甄子丹割双眼皮

    牛尔老师爆料张曼玉、甄子丹是割的,同时指出割双眼皮会让眼睛没神。

相关热词搜索:牛尔 整容门 明星

上一篇:郑奎飞章子怡 郑奎飞简历 郑奎飞是谁 郑奎飞的老婆
下一篇:斯琴高美是陈坤儿子生母 斯琴高美本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