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杰林·弗莱明10岁篮球神童

杰林·弗莱明10岁篮球神童
2010-04-07 11:35:12   来源:   点击:

      芝加哥男孩杰林·弗莱明(Jaylin Fleming)目前年仅10岁,只有1.52米,是芝加哥比斯利学院中心的5年级小学生,但像“全美最佳10岁篮球选手”、“全世界最优秀的10岁篮球运动员”这样的称呼就已经落到了他的头上,他被视为全美10岁年龄段最好的篮球手。

      曾在NCAA和NBA工作过的的训练师肯科·内茨基给予小杰林高度评价,“他有着远远超越年龄的篮球本领,这是我从没来没有见过的。”尼克斯队的首席运动训练师海因兹也说:“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的孩子,他是我见过最好的同年龄段球员。”

      弗莱明司职组织后卫,偶像是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他所在球队中目前多是11岁和12岁的球员,他在队中年龄最小。由于他的穿针引线,球队这个赛季战无不胜,夺得了芝加哥市的冠军。

      按照NCAA的惯例,小学5年级以下的孩子不在他们的考虑之列,但不少高中球队和大学球队都给弗莱明打来电话,邀请他去参加训练。对于一名孩子来说,这无疑会在他成长的道路上给他增添压力。

      对于少小成名,弗莱明并不认为自己已经获得了成功。“我一直要保持着谦逊的态度,每当我踏上球馆,都会努力训练,”弗莱明说起话来少年老成,“因为我知道认真训练,我就会继续变得更好。”弗莱明已经和尼克斯队员以及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进行过训练。

相关热词搜索:杰林·弗莱明 10岁篮球神童

上一篇:简·维塞利
下一篇:李连胜 足协 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