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张静初陪酒门图片

张静初陪酒门图片
2010-04-11 11:09:36   来源:   点击:

      2010年4月初,传金巧巧遗失手机,短信曝光有老板出高价请她陪酒,泄露内地女星饭局价的事情。对此导演章家瑞坦言这是普遍现象,“不止发生在影视圈”。他更举例说,与张静初在一次合作时,曾遭遇投资方点名要张静初陪酒。

      章家瑞曾与张静初合作过多部电影,两人也曾被拍到一起亲密看房,并传出热恋的消息。不过,如今张静初已经贵为一线女星,她与章家瑞的合作也在《红河》之后暂停。章家瑞回忆说:“前两年我曾准备拍一部大投资的戏,也谈了一些一线演员。当时去谈投资的事,有人就点名张静初演女一号,还让她来唱歌陪酒,我只好跟老板说,张静初从不唱歌,也不会喝酒,结果人家本来说好要投两三千万,也不干了,戏也搁浅了。”对于张静初坚决的态度,章家瑞也表示出了欣赏,“张静初很倔,她从不陪老板,更做不来这些事。”

    张静初陪酒门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张静初 陪酒门 图片

上一篇:moko美空徐莹 模特徐莹照片
下一篇:非诚勿扰闫凤娇资料 闫凤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