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聂凌峰 安迪·内格雷恩

聂凌峰 安迪·内格雷恩
2010-04-12 13:19:30   来源:   点击:

      聶凌峰(Andy Nägelein,安迪·内格雷恩),是一名德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出生香港,持有香港特区护照及德国护照,司职中场,现在效力于中超球队深圳红钻。

      聂凌峰的职业生涯长期效力于德国低级别足球联赛球队,如施韦因富特、菲切特、埃姆登踢球者和布格豪森。2009年夏季,他转会至塞浦路斯联赛球队彼特西里亚,但只出场一次,并在当赛季冬季转会中和球队解约。

      2010年,他来到中超球队山东鲁能试训,但很快就被弃用。随后他又前往深圳红钻试训,并在2月12日正式加盟深圳队。

      聂凌峰出生香港,而且本身是一个德国人,他可以选择代表香港或德国。如果他选择代表香港的话,将会与吴伟超成为最后防线。

相关热词搜索:聂凌峰 安迪·内格雷恩

上一篇:李连胜 足协 简历
下一篇:霍利菲尔德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