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杨舒婷博客 孔令辉杨舒婷

杨舒婷博客 孔令辉杨舒婷
2010-04-14 22:52:40   来源:   点击:

      杨舒婷,女,内地女演员,杨舒婷从小就处在一个老艺术家的生活氛围里。奶奶是原宁波越剧团的主要演员,曾演过“红楼梦”等剧目,爷爷是舞美设计师。2007年,杨舒婷参加北京卫视组织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凭借出众的气质和外貌获得薛宝钗组北京赛区第一名和全国总决赛的季军。杨舒婷曾在电影《爱的替身》、《黑白李》中出演女一号。

      2010年4月,有记者记者拍到孔令辉与一头上戴着硕大蝴蝶发夹的“蝴蝶女”约会。这位美丽的“蝴蝶女”妙龄女子杨舒婷还开着一辆价值过百万的顶级奥迪车在等候孔令辉。据相关的资深时尚专家从照片中辨别出该女子杨舒婷穿的一身顶级品牌至少价值5万元以上。

    杨舒婷档案

    • 姓名:杨舒婷
    • 性别:女
    • 特长:舞蹈、主持、骑马、驾驶、唱歌
    •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 所属经纪公司: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作品:
      • 电影:《爱的替身》 饰 李巧鱼 (女一号)、《越野大道》 饰 小敏 (女一号)、《黑白李》  饰 俞竹君 (女一号)、《心跳》 饰 林芗 
      • 电视剧:《浴血坚持》 饰 宋美龄、《望族》 饰 丁海涵、《沧海》 饰 李美花、《风雨雕花楼》饰 顾曼华、《侠隐记》 饰 魏芳踪
      • 话剧:《我的天堂等你》 饰 尼玛、《母亲的节日》 饰 安妮.威尔逊、《雷雨》 饰 周繁漪
    • 其他活动:
      • 2007年红楼梦中人(薛宝钗组)北京赛区第一名
      • 2007年红楼梦中人(薛宝钗组)全国季军
      • 央视公益歌曲《爱的心愿》
      • 奥运建设者形象代言人
      • 奇爽乐棒棒形象代言人

    杨舒婷童年在宁波的爷爷奶奶家度过,6岁时才回到福州,因为她的艺术天赋,9岁时就被沈阳艺校招进。一年多后,舒婷成为了当年沈阳地区唯一被解放军艺术学院录取的舞蹈演员。

    2004年,杨舒婷再次回到解放军艺术学院,改行学习戏剧表演。虽然目前就读大三,但杨舒婷已经在“五个一工程”优秀品《我在天堂等你》、《母亲的节日》等剧目中扮演主要角色,还曾在东南电视台的“家有明星”节目中获得过周冠军。

相关热词搜索:杨舒婷 博客 孔令辉

上一篇:陈志辉眼睛怎么瞎的
下一篇:林绫档案 林绫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