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金牛王传一,不会是永远的配角

金牛王传一,不会是永远的配角
2010-04-16 14:20:12   来源:   点击:

      从第一部电视剧《流星花园Ⅱ》中客串出演高总裁秘书,到《恶魔在身边》的尚源伊,再到《这裡发现爱》的马永睿,细数王传一出演的电视剧,几乎无一例外都是配角。并且还因为在《魔羯》与《痞子英雄》中的精彩演出,两次被提名电视金鐘奖最佳男配角。难道说金牛座的王传一,就只适合当衬托鲜花的绿叶?答案是否定的。

      可米小子时期的王传一,是那个哼着《求爱復刻版》,欢快的唱着《青春纪念册》的大男孩,而金牛潜在的实力还并没有在他身上体现出来,星途上的表现差不多可以用默默无闻来形容。骄傲又谦卑,阳光却又充满忧郁,彷彿世间的一切都已看透,但也从来不打算放弃追求的美好。于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着高点前进,儘管很少有人关注到光鲜亮丽主角旁边的王传一,但谁也无法忽略他的努力付出。

      金牛座的人,有一种内在的力量,也有着不容易被察觉的超强野心。王传一虽然给人的感觉总是冷冷的,酷酷的,而其实他成熟稳重,自然不会因为不能在《深情密码》中与周渝民拥有同等戏份,或者在《换换爱》中被贺军翔夺去吸引力而愤愤不平,甚至愁眉不展。他懂得化不得志为力量,懂得把自己的角色诠释好,让自己的光芒在一点一滴中融入到观众的视野。

      与王传一有多次合作的杨丞琳,就坦言与王传一最有默契,不仅在拍摄过程中打打闹闹,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两人一冷一热的个性,刚好互补,以至粉丝也强烈期待他们能在一起。虽然戏裡一直都是饰演的二号,甚至叁号的角色,但在感情的世界,曾一度传出与张钧甯、赖雅妍、余筱萍等女明星有恋情,是绯闻的绝对主角,但是都没有得到王传一的亲口证实。这无疑就是金牛对待感情的态度,无法肯定,就不会轻易开始,而一旦开始,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坚持。

      感情方面一直没有突破性的发展,但是积聚的能量到了爆发的时候,演艺事业已经跨入了新的阶段。因为在《痞子英雄》裡角色的完美诠释,被导演洪智育相中,在2010年1月开拍的《香恋》裡,与阮经天女友许玮甯一同出演男女主角,谱写一段有激情吻戏与床戏的浪漫爱情。这不只是王传一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配角向主角转换的开始。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金牛座王传一,开始主角生涯的另一段旅程吧。

相关热词搜索:王传一

上一篇:明星微博好肉麻
下一篇:音乐才女——金牛座戴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