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哪里有李宇春穿裙子的照片和视频

哪里有李宇春穿裙子的照片和视频
2010-04-19 14:56:01   来源:问版主   点击: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 李宇春终于穿裙子了

    2010年4月18日晚,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在香港顺利举办,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在当晚凭借《十月围城》里的精彩表现获得金像奖三项提名,李宇春首次触电电影便分别获得本届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电影歌曲的提名。

    作为首次以演员身份出席金像奖的李宇春,当晚以一身白裙装出现在红地毯上,非常引人注目。一直以来,李宇春的中性形象根深蒂固,即使在许多红毯上,也选择西装加长裤做为基本的造型,而此次李宇春金像奖红毯的造型可谓一个大突破,上半身深灰色西装干练十足,下半身的白色百褶裙加黑靴的搭配,成了当晚红毯中的最大亮点,让她在红毯上英气十足又不失女人味。

    李宇春香港金像奖裙装视频

    李宇春的裙装照片收集

    《十月围城》主题曲《粉末》在线视听

    李宇春在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现场献唱《十月围城》主题曲《粉末》

相关热词搜索:照片 视频 李宇春

上一篇:哪里有吴彦祖的老婆Lisa S的详细资料和照片
下一篇:杨丽萍简介 杨丽萍老公 杨丽萍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