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杨丽萍简介 杨丽萍老公 杨丽萍身高

杨丽萍简介 杨丽萍老公 杨丽萍身高
2012-01-27 16:26:45   来源:   点击:

      杨丽萍简介

      杨丽萍的生日是1958年,杨丽萍今年54岁。杨丽萍的出生地是中国云南,杨丽萍是洱源白族人。

      杨丽萍从小在西双版纳长大,毕业于北京中央民族大学。以跳傣族舞蹈而闻名。主要的作品有“雀之灵”,“两棵树”等。经过多年采风,她于2004年编导了大型舞蹈剧目“云南映像”,其中节目均为云南各少数民族民间舞蹈,80%的演出人员为云南少数民族业余舞者,所用道具、服装等多来自民间。在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铁尸”梅超风的角色。

      杨丽萍老公

      杨丽萍的老公是美籍台湾人,今年62岁,名字叫TONY(刘淳晴)。

      杨丽萍身高

      杨丽萍身高160厘米。星座是天蝎座。

相关热词搜索:杨丽萍 简介 老公 身高

上一篇:哪里有李宇春穿裙子的照片和视频
下一篇:萨顶顶资料 萨顶顶图片 萨顶顶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