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皮蓬有什么缺点

皮蓬有什么缺点
2012-02-11 09:32:30   来源:   点击:

      非要从这个史上最完美、最难去黑的家伙身上挑点毛病的话——我的意思是,你甚至连“他没法儿罚球线起跳扣篮!”这样的适用于黑全球99.9999%球员的金句都用不上:

      1、93-94赛季之前,他在三分线外基本没任何威胁。

      2、他一辈子都不是个靠谱的罚球手,03年他以37岁高龄,终于尝了一回“罚球命中率过80%”的滋味。

      3、93-94赛季独挑大梁,他的经历是“哎呀没了乔丹就指望这万年老二他们还能进季后赛吗?”—“我擦,他竟然这么能砍分,还拿全明星赛MVP哎!”—“我擦,他竟然带着这么支队拿了55胜哎!总冠军还得是公牛的!”—”你看他们被纽约淘汰了吧?我赛季前说什么来着?万年老二就是老二“。再加上禅师让库克奇出手最后一投,他拒绝上场那档子事儿,”缺乏领袖能力“这名声就算被球迷们坐实了……

      4、99年他在火箭那季,跟奥拉朱旺和巴克利组队。三角进攻体系下打惯了组织前锋、携三连冠神威降临的他老人家发现自己只能负责给那二位打下手,越发不爽。“哥给乔爷打下手应该,给你们俩老逼也得打下手吗!?”于是跟巴爵爷打嘴仗,火箭赶紧把他送去波特兰了。要不是在波特兰兢兢业业四年,差点晚节不保再落个“不自知的老顽固”名声。

相关热词搜索:皮蓬 缺点

上一篇:哪些NBA球员的中文音译名是错误的
下一篇:美国人眼中的林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