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惠特妮·休斯顿的简介 惠特妮·休斯顿简历档案资料

惠特妮·休斯顿的简介 惠特妮·休斯顿简历档案资料
2012-02-12 11:02:16   来源:   点击:

      惠特尼,伊丽莎白休斯顿(1963年8月9日- 2012年2月11日)是一位美国歌手,演员,制片人,和模型。休斯敦是获奖最多的女行为,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她的得奖名单,包括2个艾美奖,格莱美奖 6 30 公告牌音乐奖,22 全美音乐奖,其中共有415职业生涯奖,截至2010年。休斯敦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音乐艺术家之一,已售出超过170万张专辑,单曲和视频。

      由几个突出的灵感的灵魂在她家的歌手,包括母亲西茜休斯顿和堂兄弟迪翁沃里克的后期迪伊迪伊华威,以及她的干妈,艾瑞莎富兰克林,休斯敦开始同唱新的泽西岛教堂的初级福音合唱团在11岁。后,她开始她的母亲一起在纽约市地区的夜总会表演,她被Arista唱片厂牌负责人克莱夫·戴维斯发现。休斯敦发布了7张录音室专辑和电影配乐专辑,其中有钻石,多白金,铂金,或金牌认证。

      休斯敦是唯一的艺术家绘制连续七年1号广告牌热的100次(“保存所有我爱你”,“我怎么知道”,“最伟大的爱”,“我想与某人舞蹈(爱我的人)”没有,我们几乎所有“这么激动“和破碎的心何处去“)。她背后的埃尔顿·约翰的第二个艺术家和唯一的女艺人,有两个数字一广告牌200专辑奖(原名“顶面流行音乐专辑”)上的广告牌杂志年终图表。休斯敦火箭队的1985年的首张专辑,惠特尼·休斯顿,成为最畅销的首次亮相,在它的发行时间由女性行为的专辑。专辑也被评为滚石“ 1986年的最佳专辑,滚石 的名单 上最伟大的500相册数254排名。[她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惠特尼(1987),成为第一张专辑由一位女性艺术家到亮相在数量上的1 广告牌200专辑图表。休斯敦火箭队的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上交叉的吸引力以及她突出的MTV,她为“视频开始我怎么知道 “影响几个非洲裔女艺人跟随她的脚步。

      休斯敦火箭队的第一个长效的作用是作为明星的保镖(1992)故事片。电影原声带荣获1994年格莱美奖年度最佳专辑。其单一的铅,“ 我会永远爱你 “,成为最畅销的女艺人在音乐史上单。凭借这张专辑,休斯顿成为第一幕(独奏或组,男或女),在一个星期内销售超过一百万份专辑。的专辑也使得她在排名前10位的唯一女性行为列表中的所有时间最畅销的专辑,排名第四。休斯顿继续在电影中的明星,其毗邻的配乐,包括在电影等待呼气(1995年)和在神父的妻子(1996)作出贡献。的传教士的妻子配乐会去上成为了历史上最畅销的福音专辑。[释放她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三年后,我的爱是你的爱(1998),她重申她的录音合同Arista唱片。于2002年,她推出了她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只要惠特尼,圣诞为主题的一个心愿:假日专辑在2003年。面对媒体的广泛覆盖个人和专业的风暴,休斯顿结束了她14年的婚姻歌手鲍比·布朗在2006年。在2009年,休斯顿推出了她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我期待着你们。

      2012年2月11日,休斯顿被发现死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在比佛利山庄,加利福尼亚,原因尚不清楚。

相关热词搜索:惠特妮·休斯顿 简介 简历 档案 资料

上一篇:奥通巴耶娃照片 奥通巴耶娃简历
下一篇:惠特妮·休斯顿照片 惠特妮·休斯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