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惠特尼·休斯顿的死亡原因

惠特尼·休斯顿的死亡原因
2012-02-12 11:12:50   来源:   点击:

      公关克里斯汀福斯特透露,2012年2月11日,休斯顿在48岁死于不明原因,未经证实的报告表明,在她的房间,她的死亡发生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


      休斯顿在2010年1月,被提名为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形象奖,最佳女歌手和最佳音乐录影带之一。她赢得了她的单曲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我看你。” 1月16日,她收到艺人援引她的终身成就跨越超过25年在同行业中的BET比荣誉奖。在华盛顿特区,在华纳剧院举行了2010年的BET等荣誉,2010年2月1日播出。珍妮弗·哈德森和金伯勒尔表现在她的荣誉,赢得了积极评价。休斯顿还收到了从回声奖,德国格莱美版本,最佳国际艺术家提名。2010年4月,英国报纸“每日镜报报道,休斯敦是想记录她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并想与will.i.am(黑眼豆豆),她合作的第一个选择。[休斯顿也表现了歌曲“我看你” 的福音 2011年BET等 庆祝活动,福音,爵士歌手金伯勒尔,在斯台普斯中心,洛杉矶举行。2011年1月30日播出的性能。早在2011年,她给了堂弟迪翁沃里克致敬不平衡表现在音乐巨头克莱夫·戴维斯年度预格莱美晚会。休斯顿在2011年5月,参加在康复中心,作为门诊为由,吸毒和酗酒问题。休斯顿的一位代表说,这是一个“长期的恢复过程休斯敦火箭队的一部分。”

      在2011年9月,“好莱坞记者宣布,休斯敦是生产和明星(Jordin Sparks和迈克·艾普斯一起在1976年的电影翻拍)耀。另据报道,休斯敦将发挥火花的“不那么令人鼓舞的母亲”。休斯敦是有执行制片人行事学分上学分,根据德布拉·马丁大通,生产者耀。她说,火箭当之无愧的称号,她已经从2001年开始,当休斯顿获得耀生产权。R&B歌手艾莉雅的出轨在2001年空难死亡,这将在2002年开始生产。

      RCA音乐集团宣布,2011年10月7日,它被解散Arista唱片与J唱片公司Jive唱片。与关闭,涉及休斯敦的未来材料上已公布的RCA唱片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惠特尼·休斯顿 死亡

上一篇:惠特妮·休斯顿照片 惠特妮·休斯顿图片
下一篇:惠特妮·休斯顿在音乐界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