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欧美知识 > 惠特妮·休斯顿获得的奖项和成就

惠特妮·休斯顿获得的奖项和成就
2012-02-12 11:19:20   来源:   点击:

      休斯敦是获奖最多的女艺人的所有时间,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2个艾美奖,6座葛莱美奖,30个公告牌音乐奖,22个全美音乐奖,其中截至2010年共有415个职业生涯奖。她认为所有时间记录的最美国音乐奖,任何单一的艺术家和共享大多数获得过8胜AMAs在一个单一的一年,在1994年与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休斯顿赢得了创纪录的11个音乐风云榜在其1993年第四仪式奖。她还记录在一个单一的一年中赢得了最WMA格式,在1994年赢得了第六届世界音乐奖五个奖项。2003年5月,休斯敦放置在第三VH1的“50最伟大的女性,视频时代”的背后,麦当娜和珍妮特·杰克逊的名单上。他们的名单“200最伟大的流行文化偶像,她还排名在116号。” 在2008,Billboard杂志公布的1的名单热100所有时间热门艺术家庆祝的美国单打图表的五十周年,居第九位休斯敦。同样,她的排名为一体的在2010年11月“100家最伟大的艺术家全部的”2010年9月由VH1。广告牌发布的“热门50ř&乙/嘻哈25年来的艺术家”名单和排名第三休斯敦人不只去赚取八1号单打的R&B / Hip-Hop单曲图表,也降落在5号1S 的R&B / Hip-Hop专辑。

      休斯敦火箭队的亮相是目前为一体的上市500最伟大的全部相册辗压石头杂志是摇滚名人堂大厅的最终200名单上。在2004年,广告牌拿起她的第一个成功的释放110在音乐历史上的里程碑之一。休斯敦的入口进入音乐产业被认为是过去25年中的25个艺术发展的里程碑之一,根据美国今天在2007年。它说,她铺平了玛丽亚·凯莉的声乐体操榜首的方式。在1997年,在新泽西州东橙,富兰克林学院更名为惠特尼E.休斯敦学院创意及表演艺术学校。2001年,休斯敦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艺术家被赋予了BET终身成就奖。

      休斯敦是也世界上最畅销的音乐艺术家之一,已售出200多万册页和单打世界各地。虽然她释放相对较少的相簿,她是排名的第四个最畅销的美国女性艺术家由国家与美国唱片工业协会55万,认证仅在美国出售的专辑。

      她举行了名誉博士学位从人文Grambling,

相关热词搜索:惠特妮·休斯顿 奖项 成就

上一篇:惠特妮·休斯顿在音乐界的影响
下一篇:惠特妮·休斯顿获得的奖项和提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