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美国人眼中的林书豪

美国人眼中的林书豪
2012-02-16 10:30:55   来源:   点击:

      我前几天(打湖人之前)在餐馆吃饭时候听到旁边几个白哥们儿在讨论林,我转过去抛给他们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基本上三个团体的人非常关注林书豪:

      1.美国的华人,不管什么国籍的

      2.基督徒,因为林是第一个公开自己信仰、并为自己的成就表现出极度感恩心态的球员

      3.真正关心篮球的人。就算是一个叫mike smith的黑人饮水机守护神突然爆种连砍20+,对真球迷来说也是会关注的

      这三个团体的总人口加起来.....很可以了,你已经无法要求一个篮球运动员获得更多的关注了。要求路人皆知是不现实,梅西这么牛,我老婆我老母还是不认识。所以福布斯说林书豪品牌价值等同于科比,在我看来虽不中亦不远矣


      几乎不看篮球的老闆今天跟我说买了一张3月21号的球票,爲了看Lin比赛。

      很大程度上林书豪掀起了两个方向的巨大讨论,一个是在美华裔社会地位的讨论,甚至已经开始讨论外来的种族问题,一个是新美国梦的形式,不在拘泥与过来打工,而是在各个领域开花。

      还有一些边边角角的讨论,我甚至看到了有人说这是基督徒的胜利。

      基本上林书豪不只是一个球员,是一个文化地标。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人 眼中 林书豪

上一篇:皮蓬有什么缺点
下一篇:林书豪简介简历 林书豪资料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