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体育名人 > 林书豪简介简历 林书豪资料档案

林书豪简介简历 林书豪资料档案
2012-02-16 11:35:28   来源:   点击:

    林书豪简介简历

      林书豪(杰里米·书林)(生于1988年8月23日)是美国职业篮球球员与纽约尼克斯队的全国篮球协会(NBA)。接受高中提供了没有体育奖学金和大学落选后,哈佛大学毕业达成部分保障的合同协议,与他的故乡金州勇士队。林是一个在NBA历史上为数不多的亚裔美国人,在联赛第一的美国选手是中国或台湾的后裔。

      早期的生活

      林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并成长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GIE明和雪莉,他的父母从台湾移居到美国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他们都是5英尺6英寸(1.68米)高。他的父亲的家庭在1707年来自(他的父系祖先移居台湾的福建省漳浦县,在中国大陆,在台湾彰化北斗]),而他的外祖母,谁移民到台湾南部地区在20世纪40年代末,是1 waishengren从浙江省平湖市在中国大陆。他有一个哥哥,乔希,和一个弟弟,约瑟夫。GIE明教他的儿子,发挥在当地的基督教青年会篮球。林在一个基督教家庭长大。

      高中生涯

      他在2005-2006年的高年级中,林队长帕洛阿尔托高中以32-1的战绩,扰乱全国排名为母校棣,51-47,加州校际联盟(CIF),第二科州冠军。据到达纳奥尼尔ESPN的,“林失控的选择为年度最佳球员,几乎每一个加州的出版。” 他被任命为第一队所有州和北加州分部II最佳球员,结束了他的资深年,平均每场15.1分,7.1次助攻,6.2个篮板和5.0次抢断。

      哈佛大学

      在他的第二个赛季(2007-08),林平均每场12.6分,并命名为所有常春藤联盟第二阵容。他的三年级在2008-09赛季,他是唯一的NCAA 分部我男子篮球球员谁排在他的会议十大得分(17.8),篮板(5.5),助攻(4.3),抢断(2.4),盖帽(0.6),投篮命中率(0.502),罚球命中率(0.744),和三个三分球出手比例(0.400),是所有常春藤联盟第一队的共识选择。他曾在82-70胜利比排名17的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波士顿学院,三天后,老鹰已关闭1号撞倒北卡罗莱纳州。在他的资深年(2009-10),林平均每场16.4分,4.4个篮板,4.5次助攻,2.4次抢断和1.1次盖帽,并再次为所有常春藤联盟第一队的一致选择。他30个赛季中候选人之一约翰·伍登奖和11个入围者之一鲍勃·库西奖。他还应邀到朴茨茅斯邀请赛。ESPN的弗兰Fraschilla拿起林在12个最多才多艺的大学生篮球运动员。他获得了国家的重视,他对12日的排名性能康涅狄格爱斯基摩,针对的人,他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追平30分并抢下9个篮板的道路上。在林的比赛中,霍尔的名人堂康涅狄格教练吉姆·卡尔霍恩说:“我见过很多队通过这里来,他可以发挥任何他得到了很大的,在球场上的伟大的镇定,他知道如何。玩了。

      本赛季,哈佛大学设立了众多的程序记录,包括胜(21),非会议胜利(11),胜家(11)和道路/中性胜(10)。林完成了他的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球员常春藤历史记录至少1450点(1,483),450个篮板(487),400次助攻(406)和200次抢断(225)。他在经济学学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哈佛大学,3.1 平均级点。

    林书豪资料档案

      林书豪个人信息

    • 纽约尼克斯队 17号 控球后卫
    • 林书豪出生日期:1988年8月23日(23岁)
    • 林书豪出生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林书豪国籍:美国
    • 林书豪中学:帕洛阿尔托HS(帕洛阿尔托,加利福尼亚州)
    • 林书豪身高:6英尺3在(1.91 m)
    • 林书豪体重:200磅(91公斤)

      林书豪职业信息

    • 学院:哈佛大学(2006-2010年)
    • NBA选秀2010年 / 落选
    • 职业生涯2010年至今

      职业生涯的历史

    • 2010-2011金州勇士队
    • 2010-2011→ 里诺大角羊(D同盟)
    • 2011东莞豹(中国)
    • 2011 -纽约尼克斯队
    • 2012年→,伊利BayHawks(D同盟)

      事业聚焦和奖

    • ABA俱乐部锦标赛 最有价值球员(2011)
    • 2×所有常春藤联盟第一队(2009-2010年)
    • 所有常春藤二队(2008年)
    • CIF第二科冠军(2006)
    • 2×SCVAL MVP(2005-2006年)

相关热词搜索:林书豪 简介 简历 资料 档案

上一篇:美国人眼中的林书豪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