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姜小果已有三条CP线,这不就是女主的剧本吗?

2020-07-23 00:21:26 作者: 二十不惑姜小

由柠萌影业出品、黎志执导、张五居和钟恩淑等编剧的都市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正在流媒体和湖南卫视播出,该剧由关晓彤和卜冠今领衔主演,金世佳、李庚希和董思怡联合主演,目前更新至第12集。

最新的两集主要讲述了两件事,首先就是姜小果和金世佳的职场戏,这两人是这部剧的主要感情线,暂时也是主要的职场戏,因为罗艳尚在考研,而梁爽和段家宝也准备合作创业了。

梁爽和大宝的创业稍微有点奇怪,主要是相处模式很拘束,不过在姜小果和石头看到大宝拉架欧阳玉爽和梁爽的时候,整件事应该会大白了。

在主线剧情之外,姜小果身上又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段振宇的击剑队队长想要姜小果的微信。这件事其实不算什么大事,姜小果自来熟的性格确实有一套,而队长要微信虽是意料之外但是情理之中,不过对于姜小果来说就很不特别了。

姜小果的官配是周寻总,在最近的出差之旅中,两人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包括与大力总这样的年轻人相处也很有趣。

要知道姜小果的CP还有段振宇,段振宇同样是冷酷的人设,但他与姜小果的关系更轻松随意,而且很多时候都是段振宇有意与姜小果打趣,如果小果的官配不是周寻总,段振宇和小果的相处更好磕。

这也是为什么姜小果看起来像大女主了,虽然《二十不惑》是群戏,但看到第12集了,观众们对谁的戏份更多、谁的戏份更重要也有了很直观的感受,三位男性角色都与姜小果有CP线,这不就是大女主会有的剧情吗?

虽然姜小果的形象与玛丽苏剧的女主有点出入,但不得不说,这部《二十不惑》是以姜小果的故事为主线的。

关于姜小果和梁爽的番位之争,在《二十不惑》开播以来就一直没有消停过。

虽然关晓彤前期确实是宣传的点,而且很多观众都是因为关晓彤而追剧,但卜冠今饰演的姜小果并没有让观众失望,四位女主的表现都很自然真实,从这一点来看,这部剧的出品方对于这部剧还是很真诚的。

根据最新的预告,姜小果在回到公司后,开始竞争想要成为周寻总的助理,虽然在苏总的父亲那边出了点小问题,但姜小果最终还是获得了助理的职位,当然了这自然是女主光环的作用,而且两人的关系只会更亲近。

小伙伴们更期待姜小果的哪条感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