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防指下发紧急命令 长江江心洲和外滩圩人员全部撤离

2020-07-16 14:46:31 作者: 安徽省防指下

在家也可以随时了解最全最新买房信息

>>>https://house.xafc.com

新安买房

登陆新安房产网,买房更简单

通知!
通知!
通知!

当前,我省长江干流全线持续超警戒水位,预计未来1-2天沿江各主要控制站将陆续出现洪峰水位,部分江心洲、外滩圩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洪水威胁。7月14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命令,要求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市立即做好长江江心洲和外滩圩人员撤离工作。

命令要求,相关市防指要对照有人居住的江心洲、外滩圩转移预警表,预报达到预警条件的必须立即组织开展人员撤离工作,并尽快完成全部撤离任务,确保撤离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撤离时,要按照转移预案,精心组织区内人员和抢险人员撤离,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安全有序撤离。要妥善安置撤离人员,保障撤离人员基本生活需要。严格管理撤离人员,在洪水未完全退去、险情没有根本解除前不得返回。



了解更多买房资讯,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进入新安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