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没你的男人,就会有这几种“异常”表现,别傻傻认不清现实

2020-07-23 10:22:27 作者: 心里没你的男

感情的世界里,一个人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其实自己内心是可以真实感觉到的。

毕竟爱与不爱差距是很大的,从他对你的态度,关心程度,这些细节变化,都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意。

对于一个心里有你的人来说,自然就会真诚对待你,把最好的爱和热情给你,而一旦心里有了变化,那么态度也就会很明显。

所以,当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有这几种异常,那么他的心里就已经没有你了,别认不清现实。

01
对你没有耐心,各种脾气上头

对于一个心里有你,还爱着你的男人来说,他对待你的态度肯定是最细致温柔的,他会包容你的脾气,会让着你。

心里有你,会心甘情愿的被你欺负,愿意宠着你,把你宠成一个孩子。很多时候,男人宠爱你的程度,就是深爱你的最直接体现。

可能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即使感情再好也会有矛盾和争执的时候,但只要一个人心里还有你,都没有什么大致的问题。

就算跟你争吵,有情绪,他也会顾虑到你的感受,把握好分寸,不会过多的让你难过和失落。而是会在吵完之后,主动道歉和解,不忍心看到你伤心。

判断一个人对你的心意,其实就可以从他对你的脾气上体现,对你越有耐心的人,他就越爱着你。

相反那些动不动发脾气,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对你大呼小叫的男人,他的心里就已经没有你了,才会不顾任何感受直接对你发火。

通过这点,就可以判断出一个人的真心。

02
对你变得计较,各种在意得失

不得不说,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计较付出的,他爱你会把最好的爱给你,也舍得为你花钱。

都说,从一个男人为你花钱的态度,大概就可以看出他爱你的程度,真正爱你的男人,就算再苦再累,他也会把最好的给你。

更何况现在经济社会,越是爱你的男人,就会为了你努力,给你更好的生活,去满足你的需求,尽可能的给你最好的爱。

而那些动不动就计较,埋怨你花钱,对你吝啬的男人,可想而知你对他来说没有钱重要。

谈钱其实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任性,舍得花钱的不说有多爱你,但一定是真心的,而那些舍不得花钱的,他更加爱的是自己。

男人都是很现实的,他只会给自己爱的值得的人付出,对自己不爱的人才会计较得失,这点毋庸置疑。

03
对你没有关心,各种冷淡

爱一个人是会不自觉的想要去对对方好,会对她的各种事情上心在意,想要知道对方的动态,这些是爱一个人会有的真实表现。

相信真心爱过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忍不住去关心。

可当一个男人变得冷淡,对你的事情不再上心,也不会愿意在你身上花心思,这种细节的转变,心意就很明显的。

没有谁会忙到对爱的人,都可以这么冷淡的,更何况爱这件事是假装不了,爱与不爱用心感受一下就知道了。

从男人对待你的态度变化,就可以判断出他的心意。

一个人只有心思不在你身上,才会对你冷漠,没有关心,因为他的心思都花在了其他事情上,就根本顾虑不到你的感受。

所以说,爱这几件小事,是很明显的,爱与不爱隐藏不了。

感情这件事情,都是可以通过一个人的细节变化来判定心意。感情的事情,从来假装不了,爱与不爱真的很明显。

当一个男人有这几种异常表现,他的心里就已经没有你了,别傻傻认不清现实。要学会真实去面对,趁早认清心意,及时止损,才算不辜负自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