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指数走势分析 沪指3350点上方全是套牢盘

2020-07-23 10:36:39 作者: 今日大盘指数

  周三上午沪指延续反弹,冲上10天线,最高3381,向3386-3406的前期高位靠近,但由于量能未有效释放,午后震荡走低,尾盘虽有所上翘收在3333,但未能站上10天线,且从技术上来看,沪指3350点上方全是套牢盘,沪指承压较大。

  整体来看,市场上周急跌,沪指上周五出现缩量十字星止跌信号后,市场连续三天修复反弹,然而由于多头内部分化严重,在3350上方不能形成一致性的合力,所以短期依然会震荡,突破新高的概率较低。且技术上显示指数有再次向下确认20日均线甚至缺口附近支撑的可能,因此,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踏准节奏,高抛低吸,把握板块轮动的操作机会。

  【消息面】

  1、 新三板精选层下周一开市交易规则整体接轨A股

  自2019年10月25日新三板深改正式启动,到昨天全国股转公司官宣精选层开市准备已就绪,拟于7月27日(下周一)正式设立并开市交易,时间过去了272天。在这些日子里,新三板经历了历史上最为彻底的一次改革,其孕育的首批32棵精选层“新苗”即将破土而出,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