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公汀】人事 | 王华任上海市静安区代理区长

2020-07-23 10:39:28 作者: 【伴公汀】人

据上海静安、静安人大微信号消息,7月20日上午,静安区第一届人大**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会议经审议和**,决定接受于勇同志辞去静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华、梅广清为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王华为静安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王华,男,1974年1月生,汉族,江苏靖江人,***员,1998年5月参加工作,全日制研究生,工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现任静安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

曾任浦东新区金杨社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委会(筹)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陆家嘴管理局**,浦东新区副区长、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等职。



本文来源:上观新闻


伴读公事、伴君行事。

伴公汀是一个时政记者部落。我们拥有一批熟识的官员、基层公务员和专家朋友。从时事政情、政策发布,到公务人员关心的话题和爱好,都可能写进我们给你的“伴公汀专报”。


搜索微信公众号“伴公汀”,或加微信号“jiefangshizheng”就能找到我们。欢迎关注,欢迎转发,欢迎点赞,欢迎吐槽,更期待你的参与。来稿请投:shxw@jf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