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投票结束,这七位姐姐可以复活,期待了

2020-07-16 15:26:07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投票结束,这七位姐姐可以复活,期待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自从播出之后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无论是姐姐们私底下训练、在宿舍生活的日常,还是她们在公演舞台上光芒万丈的样子,观众都非常喜欢,虽然三十位姐姐性格阅历背景都不一样,但她们却是同样的可爱,甚至让人不舍得看到有哪一位姐姐被淘汰,可惜这终究是一个比赛性质的节目,每一次的公演舞台都会有姐姐离开。好在被淘汰的姐姐还有一次复活的机会,不过只有投票排名前七的被淘汰选手才可以复活,如今复活赛的投票已经结束,这七位姐姐可以复活。

沈梦辰,她在第二次公演中被淘汰,这个结果不但令许多观众和粉丝不能接受,连导师们也是一脸的惊讶,都没想到沈梦辰会被淘汰,因为她在舞台上是真的很有魅力,颜值出众,唱跳实力也很OK,虽然她的身份是一位主持人,但是却很有女团成员的感觉。被淘汰之后,沈梦辰在微博发文,直言说她想回来,粉丝当然也十分想要再次看到她在舞台上闪耀的样子,于是都努力给她投票,好在结果如大家所愿,期待沈梦辰再度回归节目。

阿朵,她是一位致力于民族音乐的歌手,首期节目中她以一首民族风格非常强烈的歌曲吸引了许多的关注。除了实力以外,阿朵在节目中最圈粉的是她的人格魅力,不争不抢,对待所有人都非常温柔,在二次公演中被淘汰之后,她却还反过来安慰队员。无数被阿朵圈粉的观众都非常希望她能够再度回归节目,连张歆艺和娄艺潇等艺人都来给阿朵拉票,希望这次复活之后,阿朵能够一直留到节目的最后。

吴昕,虽然节目还没播到那一期,但是大家都已经知道她在第三次公演中被淘汰。主持了十几年《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吴昕,被全国无数的观众熟知,但是其实她的实力在节目中往往是被埋没和忽略的,这次来到《乘风破浪的姐姐》才有机会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吴昕,她是有实力的,她值得回来。

孟佳,她在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当练习生,2010年在韩国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担任舞蹈担当。出道当年组合就获得了三项大奖,只可惜组合虽然有实力,但红火了一两年就逐渐没什么声息。今年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孟佳直言是“机会来了”,确实对于有实力的她来说,真的太缺少机会了,没想到她却在第三次公演中被淘汰,可爱的她还给自己投票,投票信息直接分享到微博,被粉丝调侃说暗示得很明显了,她还直言说不是暗示而是明示。

金莎,她是知名歌手,她的多首歌曲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来到《姐姐》节目之后,观众发现她这些年来都没怎么办,仍旧是人美声音甜的小可爱。还有两位得到复活机会的姐姐是王智和朱婧汐,她们两人都是在第一次公演就被淘汰了的,当时这两人被淘汰的时候,不少观众都觉得有点可惜,如今也很期待在之后的节目中看到她们回归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