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们的择偶标准:金莎喜欢弟弟,张含韵和蓝盈莹的条件,不简单

2020-07-23 14:25:13 作者: 姐姐们的择偶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之后,关于金莎恋爱的话题说了很多次,最开始说到爱情的话题,她说自己单身了三年,需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当着镜头的面,一点也不介意说这件事情,和张雨绮一组之后,她们还讨论了要给金莎寻找合适的对象,在镜头前不止一次的征婚,就像是相亲节目。

? ? ? 张雨绮很关心金莎的感情,说今年要把金莎嫁出去,比关心自己的感情还要上心,三公的前一天,几位接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说起了择偶标准的话题,金莎就说了很多,也说的比较详细,喜欢阳光的有安全感的,颜值要高得有主见的,最重要的是她喜欢比她小的,张雨绮一句话戳中重点,金莎是喜欢弟弟类型的。

? ? ??金莎的条件是比较简单的,但真正能看对眼就很难,不仅是年龄和性格,还有心灵上的默契,蓝盈莹也说了自己的条件,不是那么的简单,她喜欢的是能引领她的男人,她的个性是比较强势的,很有主见也很有思想,想要找到能引领她的另一半,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张含韵的条件就更加的不简单了,她要的是灵魂伴侣,但要帅的,能找到她心目中的另一半,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面是比较广的,不是那么容易的就能找到合适的,看到姐姐们的择偶标准,她们自己说起来的时候是很简单的,好像没有要求太多,但其实仔细分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张雨绮和伊能静都很为金莎操心,都恨不得在表演的舞台上,给金莎征婚,希望有更多符合条件的人认识她,都是抱着今年把金莎嫁出去的想法,虽然金莎自己很想恋爱,但没想到张雨绮和伊能静比她自己还着急自己的感情。

相约每周日——上海500强企业联谊相亲会

精品相亲会,专为上海白领量身定制,活动特点:

1、每场活动男女各25人,80,90后居多。

2、活动流程:破冰小游戏、嘉宾自我介绍及分组交流、自由交流。现场工作人员为在场嘉宾随时提供服务。帮忙搭线。

3、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午1点半。

4、活动地点:?静安区梅园路(1,12,13号线汉中路出来步行3分钟即到)。

5、支持单位:张江园区综合**团委,上海贝尔团委、华为桃花部落。每场主要是张江知名企业(IBM、惠普、中芯国际、中兴通讯等)、上海贝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员工参加。并开放少量外部名额。

6、报名方式:加微信taian211314。活动qq群:99646322